赤裸与恐惧 第一季 Naked and Afraid Season 1 (2013)

编剧: Robert Michael Kelly
主演: Errol James Snyder / Kylie Furneaux / Manu Toigo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6-23(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原始生活21天 / 裸体求生 / 裸体与恐惧
IMDb: tt3007640
5星
13.4%
4星
29.1%
3星
41.5%
2星
11.2%
1星
4.8%

赤裸与恐惧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能看? 哈哈先生 1 2022-11-03 20:54
有没有马赛克啊 别骂人好吗! 2018-06-27 20:4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能看? 哈哈先生 1 2022-11-03 20:54
有没有马赛克啊 别骂人好吗! 2018-06-27 20:49
> 全部讨论2条

赤裸与恐惧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天已微凉 看过 2016-11-08 08:39:41

真的很烂,有任何工具,除了衣服。有吃有喝,21天吃了两顿饭,这是求生节目还是天体派对?大部分时间在聊天吵架,冲突又太幼稚,难道是文化差异吗?

14 hedes 看过 2018-05-23 15:55:30

绝大部分组合都是在熬21天,并不是生存21天

15 lisa|离 看过 2016-11-25 16:43:05

我一直的疑惑是为什么不先做鞋,红军二万五不也是做的草鞋么,那么多棕榈树感觉能做了。然而还是比较真的,drama肯定要有,不然我才不信人人都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看的,但对于我这种伪户外人员和猎人来说挺有用的。虽然我们都是过滤以后用uv灯消毒湖水喝而已。

9 李安迪 看过 2018-07-31 21:14:59

偶尔看了两集,还是挺佩服这类题材的真人秀节目,最大的收获是“火”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但话说回来,两集中男女主演这么看中火,用来烧水、煮食和驱赶蚊虫野兽,说白了还是在用现代人的思想来过原始人的生活。试想,如果主演根本不知道有火的存在和重要性会怎么样?! 想起很久以前的一部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更喜欢那样的电影所带给人的启示

3 Aloha 看过 2020-04-21 19:32:50

全裸+没吃没喝挑战人性和生存极限,但是有火有刀仍算不上最高挑战。野外生存时生火和寻找水源、宿营地极为重要,至于吃饭问题,当人饿的站都站不起来时,就算素食主义者、不杀生的教徒,也能挥刀斩掉蛇头,边吃蜥蜴爪子边一脸回味无穷了。一季看下来,亚马逊雨林和马达加斯加荒漠应该最折磨人挑战最多的。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赤裸与恐惧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kiki 2018-10-28 18:34:28

从荒野看职场同理

最近迷上看 discovery的《原始人21天》。 Naked and Afraid 赤裸求生、赤裸与恐惧 原本一开始是迷恋野外求生,玩火的这种感觉,觉得在野外烤火吃饭挺新鲜的,也曾经尝试买个野外的烤炉。挺喜欢看贝尔的野外求生节目,看他的节目最大的感受就是,贝尔好忙啊,一直不停的念叨找寻...  (展开)
枚札 2021-09-14 12:25:50

个人制作的比较详细的数据库

我用Notion制作的一个 笔记本 ,内容比较详细已经变成一个数据库,可以让查阅过滤比如生存总天数、失败次数、地点统计 之类的信息, 欢迎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Notion并没有提供中文界面,你进去也不用找了,这点就抱歉了我也没辙 进入每一个条目后,你可以按左上角(大标题下方...  (展开)
元二楼 2021-05-26 10:26:55

谈为啥女选手的脾气暴躁

这剧,女选手要全身赤裸的面对四个大男人,其中一个是同样赤裸的男选手,其他三个摄影师,也许还有别的男性工作人员,这种情况下,不会有女人不暴躁的,这三个男摄影师应该也全裸! 而且另外一个原因,男选手个个都是我已经结婚的柳下惠,很不给面子的,拒绝女选手蹭体温,但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yjay 2016-10-03 20:30:16

天朝引进吧!哈哈哈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当中扫到Discovery一档叫Naked and Afraid的野外真人生存节目,画面中的一对夫妻(我反正是这么理解的)跑到非洲,完全不穿衣服,无论男女,一条裤衩、一片树叶也木有!当然,你看到的是处理过的镜头,想必现场跟拍的摄影师则不然……不查不知道,一查也没吓一跳,原来到20...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赤裸与恐惧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