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遇见你开始 すべては君に逢えたから (2013)

导演: 本木克英
编剧: 桥部敦子
主演: 玉木宏 / 高梨临 / 东出昌大 / 木村文乃 / 本田翼 / 市川实和子 / 时任三郎 / 大塚宁宁 / 小林稔侍 / 倍赏千惠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s.warnerbros.co.jp/kiminiaet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11-22(日本)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爱在初相遇(台) / 全部都是从遇上你开始 / 一切都是因为我遇见了你 / 一切从与你相逢开始 / It All Began When I Met You
IMDb: tt3024056
5星
10.0%
4星
28.8%
3星
51.5%
2星
8.5%
1星
1.3%
好于 25% 爱情片
好于 5% 剧情片

一切从遇见你开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4-05-04 13:33:07

小演员和大总裁的代沟,远距离恋爱的隔阂,没有妈妈的孩子,不久人世的父亲,攥着车票49年间的空守。所有问题其实都没有得到解决,只是一夜限定的治愈罢了,等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南瓜还是南瓜。(这么悲观难怪嫁不出QAQ

8 暖阁 看过 2013-10-23 15:18:13

倍赏千惠子那自然的演技,叫人着迷。反衬得本田翼用力过度。片名的翻译不恰当。这不是关于"重逢"的故事,而是"相遇"。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遇见了你啊。

2 施贤_ 看过 2014-05-11 11:30:46

那个说治愈的编剧还有导演你们粗来,我们来谈谈人生,我保证不打你!!!!MB从头到尾都虐好吗!!!BGM也是大补刀好吗!!!我一大早爬起来不是为了受虐了好么!!!好吧~我推荐这个片尾曲~《守ってあげたい》

0 陈细柳 看过 2015-04-02 10:14:24

真爱至上那种翻版

2 LoVe 看过 2014-05-04 15:32:42

依旧很帅的玉木宏。我喜欢做婚纱的那个妹子。孤儿院的老师也太难看了吧。

> 更多短评 8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切从遇见你开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苹果碳酸水 2013-12-23 00:13:51

因为我与你相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因为我眼窝浅,看这里面每个故事都哭得不轻。我很喜欢用东京站串联起这些故事的点子,除了因为东京站本身很上镜之外,还因为车站是一种连接时空的象征。比如陌路人的擦身而过和意外邂逅,比如两情相悦的男女相约东京站,比如守候那个千里之外的恋人:东京站承载了...  (展开)
懒散散小姐 2015-08-14 17:41:55

什么是治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bilibili弹幕上有人嫌片子里有伤感和争吵,认为这不是治愈片是致郁片,我想说他们一定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公举。先有伤痛,然后把他治好才是治愈不是嘛。从头甜甜甜到最后“大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的难道不是童话故事么。虽然故事的背景是圣诞节,但并不是说这是发生在圣诞...  (展开)
风过无痕 2016-03-17 09:58:20

相遇让彼此有了羁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东京车站一百周年纪念作品,却没有很刻意的把精力全放在东京车站上面,只有远距离恋爱和1/2成人礼的故事与车站紧密些,车站倒是挺漂亮的,而车站作为见证很多人相聚,分离的场合,本身也包含了悲欢离合。 圣诞夜恋人 高梨临独自在东京奋斗,多年后...  (展开)
懒散散小姐 2015-08-14 17:41:55

什么是治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bilibili弹幕上有人嫌片子里有伤感和争吵,认为这不是治愈片是致郁片,我想说他们一定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公举。先有伤痛,然后把他治好才是治愈不是嘛。从头甜甜甜到最后“大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的难道不是童话故事么。虽然故事的背景是圣诞节,但并不是说这是发生在圣诞...  (展开)
苹果碳酸水 2013-11-26 01:08:45

我想吐槽译名的

一切都从和你相逢开始 すべては君に逢えたから (2013)←如果我的日文语法没有学错的话,我觉得这里的から是表示原因的,因为前面是一个完整的小句子。如果是要表达”XX开始,XX了之后“的意思,是不是应该用てから啊? 所以这个译名应该是”一切都是因为我遇见了你“之...  (展开)
裸奔的芒果 2014-05-19 21:47:45

”东京爱情物语”

基本就是日本版《北京爱情故事》,但相比之下更加富有生活气息,5个小故事都走得温馨路线,算是贯彻了日本小清新一贯的路子,中体水平中规中矩,中间有些冗余情节,很喜欢木村文乃和东出昌大的”远距离恋爱“,一方面因为最喜欢的颜,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和自己的生活更贴近吧。值...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切从遇见你开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