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 (2022)

导演: 陆一铜
编剧: 陆一铜
主演: 赵文卓 / 王圣迪 / 徐冬冬 / 李岷城 / 范逸臣 / 桑平 / 大卫·贝利 / 葛天 / 一龙 / 法尚书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1-14(中国大陆)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阿昌 / 乱世父女情 / 纹身:西部纵横
IMDb: tt8619856
5星
2.4%
4星
0.0%
3星
19.0%
2星
44.0%
1星
34.5%
好于 3% 动作片

纹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纹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安大帅 看过 2022-02-03 13:19:35

2017年就拍完的电影,压到2022年才上映,尽管有当时还没有成名的王圣迪,但是由于低廉的网大质感、迷惑的人物动机让这部电影没有掀起一点水花……

21 我来我征服 看过 2022-01-14 14:20:04

5分,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看赵文卓,这片子能把我气死。为了卓哥我就不给两星了。旁白贯穿全片,我跑这听主人公朗读课文来的?除了赵文卓和王圣迪小朋友,其他都稀碎,无论是人物逻辑还是演技表现。ps,赵文卓身材真特么好啊啧啧啧。20220114北京槐房万达影城

38 Matsuri 看过 2022-01-15 22:00:04

情节散碎,逻辑bug,感情肤浅,剧本扯淡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3-09-17 19:37:53 辽宁

1黑帮就是黑帮 所以说侠女复仇,,,复仇可以啊为什么不直接用黑帮的办法 为什么不放在电影前面。2 人物我 就喜欢这两个配角左右护法想最后团战 能撑场子 没有鲁智深和武松用李逵也行啊 但是电影直接一颗手榴弹 额···我都惊呆了[允悲][允悲] 这是要干嘛。3 故事 其实一开始 我挺期待 因为影视剧里面一直都是日本黑龙会 这电影我们的青龙会把日本人给抢了 会不会有大火拼呢···结果就一个悲情英雄的悲情... 1黑帮就是黑帮 所以说侠女复仇,,,复仇可以啊为什么不直接用黑帮的办法 为什么不放在电影前面。2 人物我 就喜欢这两个配角左右护法想最后团战 能撑场子 没有鲁智深和武松用李逵也行啊 但是电影直接一颗手榴弹 额···我都惊呆了[允悲][允悲] 这是要干嘛。3 故事 其实一开始 我挺期待 因为影视剧里面一直都是日本黑龙会 这电影我们的青龙会把日本人给抢了 会不会有大火拼呢···结果就一个悲情英雄的悲情故事 父女戏太磨叽 故事悬念的部分太简陋 你这剧本拍出来的电影面对的是2022年的观众 就很违和。说明 我是很喜欢赵文卓 但是刷片就是刷片,,(#^.^#)。 (展开)

2 方枪枪 看过 2022-02-02 21:17:19

应该是很多年的积压货吧 看着“披荆斩棘的哥哥”里赵文卓火了赶紧上线了……

> 更多短评 7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纹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LOVE IS ALL 2022-03-05 16:30:12

口碑3.9分!票房186万!赵文卓最新电影是大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赵文卓身上有那么几个亮点之处,首先他是全国武术冠军兼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其次他初入影坛就与李连杰演对手戏,并且一度被徐克看作是李连杰的接班人;最后他曾经在闯荡香港的时候,与梅艳芳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 在华语动作电影逐渐下行的今天,已经出现严重青黄不接的情况...  (展开)
张大匆 2022-03-03 14:36:08

熊孩子和熊家长的父女情?赵文卓主演的这部电影,我夸不出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赵文卓曾主演了一部剧情动作片《功夫联盟》。 这部电影最终仅收获了1797万的票房,豆瓣口碑更是低至3.2分。 可谓是实打实的票房口碑双崩盘。 再加上之前赵文卓主演的《荡寇风云》《苏乞儿》《全城通缉》等同样没有获得亮眼的票房和口碑。 赵文卓逐渐坐实了“烂片王”的...  (展开)
LOONG飞 2022-03-31 22:57:14

『纹身』中式西部

『纹身』 中式西部片, 想法和设定挺有意思, 但导演的掌控水平欠缺, 对于故事的捏合不够, 从头贯穿到尾的是一串串旁白, 以此来讲述情节发展, 滥用的倒叙让本就断续的剧情更显零散, 本想看赵文卓的武打结果基本没有, 有些无趣。 【5分】 『纹身』中式西部片,想法和设定...  (展开)
孤往 2022-02-04 12:26:02

主角还没警察局长讨喜

不管警察局长是不是真正的汉奸,至少说的那番话让人热血沸腾,可主角连自己定位都搞不清楚,还在吼什么忠义?赵大师,中日都开战了,还在讲江湖,哈哈,是剧本的问题,还是赵大师只想成为一个武师? 警察局长虽然手段不太光明正大,但确实是为了杀死日本人,除掉帮会,至少是大...  (展开)
苦瓜柠檬茶 2022-01-30 18:19:27

小人物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男主和我同事同名,实在叫不出口,所以下文全程都写作男主。 帮会 男主虽然是当地黑帮老大的手足,助他打下江山,但也只是个纹身师,就像过去那些元老、功高盖主的人那样,是注定被抹杀的存在。最可怕的是,不仅仅是老大,其他兄弟也对他虎视眈眈。当凶案还可以解释为机缘...  (展开)
兔给萝卜抱摔谁 2022-01-14 18:20:44

那啥,sweetheart动作片?or实验动作片?咋就看出了可爱和浪漫的(有一些些小剧透)

周五不上班,影院里又没人,就拉上爸爸去了。没想到正好看到了一部爸爸和女儿的电影,还是一部很风格化的动作片,看完第一印象居然是可爱和浪漫,音乐也好听。 电影以主角的旁白贯穿。主角是帮派中人,纹身大师,和兄弟们过着杀人越货,忠孝义的田园牧歌生活,直到来了个日本人...  (展开)
学屌 2022-01-14 23:23:26

“鱼龙混杂”的《纹身》——乱世中做无名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故事整体比较简单,故事发生在中日战争时期,男主是个纹身师还是第五代传人,又是青龙会帮派的骨干,一次洗劫商船的行动,引来了日本使者的注意,他要挟警察局局长彻查此事并消灭青龙会,于是一场精心谋划的计划开始了,这位日本使者利用“纹身”作为见面借口,屡次找上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白他哥 2022-01-20 16:57:27

赵文卓神挡杀神,但最终还是败给了排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年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虽然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为文化产业复苏增添了砝码,但在流媒体与网生内容的冲击之下,电影院线恢复依旧艰难。作为赵文卓重回大银幕之作,很多人都期待电影《纹身》成为新年影市的“第一把火”。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发行排片...  (展开)
张女士 2022-01-09 00:08:21

百纹不如一见

电影动作戏部分真的很不错看到现场版抱拳教学挺开心的,赵文卓老师一如既往的优秀,陈兵老师演导俱佳,电影虽还有一些缺陷,但正如导演所说的看得出来尽力了,如今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每一部能上映的电影都很珍贵,今年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在大荧幕上跟观众见面。最后...  (展开)
星夜行 2022-01-20 21:42:32

赵文卓主演的《纹身》排片遇冷蒙尘,江湖电影艰难前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的印象里,提到国内的动作片演员,赵文卓是一个绝对绕不开的名字。 曾经获得全国武术冠军的他,凭借着手上的真功夫在武打演员的圈子里也是佼佼者。拳拳到肉的功夫表演风格再配上他颇为俊朗帅气的面孔,使得他塑造过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江湖人物。尤其是从90年代开始到20...  (展开)

> 更多影评 5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纹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