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赌局的影评 (6)

晓晓杨 2020-11-12 23:46:34

生活把你压向金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评论这个变态的赌博游戏之前,先来说一说,柯林与薇奥丽两人 是怎样的心理变态才会想到开始这种变态的人生游戏 或者说,是怎样的生活,怎样的成长,让这两人变成了变态 一切一切都有着原因 或许他们两人的变态,也正如把克雷格与文斯一点一点变成变态一样,被人所造成的 ----...  (展开)
LOVE IS ALL 2020-11-18 13:02:06

如此不惜重口味的电影,却是为了一个我们熟悉的老道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7年前香港有一部十分著名的cult影片《乌鼠机密档案》,这部影片中有“肥猫”郑则仕影帝级的表演,还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 但是这部经典的cult影片,其中一段火烧小女孩的段落,还是招来了美国著名电影评论人大卫·波德威尔的批评。 所谓cult影片,都是由于影片本身表达方式...  (展开)
雨田2545 2020-10-18 02:33:37

平庸的故事恶心的情节

无聊低俗恶心,不太明白导演如何看上了这个平庸故事? 在人类五千多年的所谓文明史中,每当社会动荡、灾难来临、欲望强烈时,人性之恶必然会冲破伦理道德和一切社会规范,肆意作恶,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人性中的丑恶。这个现象并不需要做个实验、打个赌去验证,它几乎就是真理和常...  (展开)
美喵如玉 2021-07-17 16:41:37

想起故事会上看过的一个小故事

某人买凶杀人,谈好价钱后,杀手去踩点一看,目标是个虎背熊腰牛高马大的壮汉,顿时怂了。 委托人等了几天不见动静,找杀手一问,就急了,他欠目标很多钱,就指着干掉债主不用还呢。于是把杀手约出来喝酒,又几沓钞票拍在桌子上,加价!干掉目标,这些都是你的!胆子不够?喝!...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8-17 16:39:31

绝命赌局:烂俗恶搞之余,充满了对生活和人性的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连续被剧情刷下限和三观的电影,前半部分看得异常荒诞和恶搞,它似乎在说有钱真的可以任性,哪怕他所做的事情属于犯罪也毫无忌惮,真是理解不了有钱人的奇葩脑回路。电影里的有钱人科林有一种对于钱对于人命的漠视,甚至提出以人命做赌局,还能找来处理尸体的团队,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帕查库提 2014-04-24 02:33:26

这两个男人就无对错可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面短评论都没说到G点。 倒是时光网一“探员”网友评论说得对,但没说全。 未婚没什么牵挂的人,关键时刻触动心底的是生活中那仅有的那份朋友情谊。已婚的一开始目标明确也是所有的牵挂都在家庭,家庭责任无情碾压过一切,最后抱孩子的镜头画面有点英雄,虽然可怕但的确也可以说...  (展开)

订阅绝命赌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