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请留言 第11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喜帖街一出来

> 去 爱我请留言 的页面

关于第1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蔡妍离开 天送祝福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爱林早已感觉天送与蔡妍之间不妥,担心二人感情一旦出问题,悠悠会受影响。初见提议乘坐的士往酒楼,爱林不肯,初见明白自父亲离去后,母亲便不肯再乘搭的士。初见深深体会到缺少了父亲,家里的幸福感便大减,她希望天送一家叁口永远开心。蔡妍向天送表示已想好了向悠悠交代返加拿大的借口,并已订好机票。
    柳娟拒绝 志
    ... 安约会
    柳娟临时失约,刚好经过的子翔便约初见到之前的大排档吃午饭。子翔為酒后打错电话向初见道歉,又解释上次排队等位时提早离开,是因為看见前度恋人。子翔庆幸电话是打错了给初见,而不是真的打了给前度或公司的女同事,否则便会更麻烦。
    志安约柳娟吃龟苓膏,柳娟虽想赴约,但最终却拒绝了。柳娟与皎妃因突然天雨,被逼留在天桥底避雨,志安却来接柳娟,皎妃甚為羡慕。
    金贵知道天送与蔡妍决定离婚,很替二人可惜,但相信天送有女儿相伴,可以度过难关,他想到皎妃也是别人的女儿,担心她一个人熬不过,煮麵时便多煮一份给她。
    蔡妍看着喜帖,忆起四年前决定与天送结婚后,申请由急症室转到妇產科工作,当时天送為她亲自设计喜帖,还表示日后要与她到爱琴海旅行。
    希望夫女 生活不变
    天送夫妇到爱林家接悠悠,悠悠希望留下来吃晚饭,爱林与初见都感觉蔡妍与天送变得生疏。蔡妍到厨房时向二人表示,她再也照顾不到悠悠,甚至连返加拿大后何时回港,以至是否会回来也未知。爱林慨嘆她与女儿猜测不幸言中。
    蔡妍半夜起来,用手机打电话到家中电话留下录音,请丈夫翌晨不要送她机,希望天送与悠悠的生活不变,所有事情都会跟她走之前一样。天送同样夜半起来,给蔡妍的手机留言,為妻子送上祝福。悠悠与父一起看星空,看见飞机飞过时,便向天空高声叫妈妈快点回家。
    爱林上门 煲汤煮饭
    初见大清早陪母亲到街市买菜,爱林担心天送的感情创伤不知何时才能痊癒,又為天送表面若无其事的表现感闭翳,所以她打算到天送家煲汤煮饭,又谓她会负责照顾悠悠,天送则交由初见开解,因她与天送沟通不到。
    爱林母女到了乐家,以卢笙和笑梅去了旅行,爱林的靚汤及饭菜无人欣赏為借口,要每天给天送及悠悠煲汤煮饭,并承诺会送悠悠回家,让天送下班回来便可见到女儿。爱林要求借用天送的门匙,让她配备一套,方便她上门煮饭。天送即时把一套后备匙交给爱林,爱林与初见意会蔡妍返加国时连寓所门匙也留下。
    没事找事 打发时间
    爱林请天送顺路送初见上班,初见指天送把门匙交了给爱林,便得有心理準备爱林会把他的家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自出自入。天送明白爱林与初见担心悠悠没了母亲在旁会不开心,也担心他会不开心。初见觉得像爱林一样没事找事做,时间会过得快一点,所以当她睡得不好,大清早便醒来时,也学母亲找点事做,例如之前做玻璃曲奇,发觉的确很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