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 第34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犀利仁师"。来做第一个。

> 去 犀利仁师 的页面

关于第34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东方婉儿等待这路不凡的到来,想起了年轻时候的往事,那个时候柳原的妻子早逝,一个人带着儿子柳傲天,遇到了年华正好的东方婉儿,二人互生爱意,东方婉儿对柳原和柳傲天更是照顾有加,只是她得到圣上的赏识一时间还无法和他们一起离开,本想等天下安定之后,他们一起隐居生活。一个下雨的晚上,柳原带着柳傲天忍痛撇下了东 ... 方婉儿,离开了她。
    路不凡时时刻刻为当年做的事情深深自责着,当年他抢夺药材嫁祸柳原,东方婉儿找了他二十年,她要替柳原平反,终于找到他了,她逼问他背后的人是谁,路不凡却把所有的罪都揽在自己身上,怎么都不肯供出幕后黑手。商都网婚嫁频道首发。
    范大同已经好多天没来学校了,宋文文从吴天宝口中得知了范大同的现状,几次前去范府,却一再吃闭门羹。范大同看到宋文文离去的背影,跟上他。宋文文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不小心碰翻了一个小贩的摊子,对方不依不挠,非要他赔钱,还以武力威胁,这时范大同冲了过来,救了他。
    再次见到宋文文,范大同虽然心中对他有情,却无法说出口,他告诉自己不能再跟宋文文见面了,唯有逃避,只能让宋文文继续误解自己,误会他为了慕容月不肯原谅对方。
    墨瞳按照聂文星的指示查到了宋文文的身份,她是当年为了好友柳原被连累治罪的宋钰的女儿,柳原得罪了旧朝势利而被迫害,宋钰为了柳原更是不畏权势为好友出头,却糟得客死异乡的下场。聂文星听到宋文文的身份一惊,吩咐墨瞳这件事不准告诉公孙大人。由于找不到路不凡,公孙大人命墨瞳盯紧路云霏,因为上次聂文星为了学生和他争吵公孙大人已经越来越对聂文星有意见,做什么事情也不再嘱托聂文星。
    聂文星得知宋文文女扮男装混进弘文学院之后,聂文星晚上去找宋文文,拿自己知道的事实质问她,终于她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宋文文当着聂文星的面承认了自己的身份,聂文星为了保护她只得逼她自己悄悄退学离开,让她躲得越远越好。宋文文走投无路决定离开,她想到了范大同,也许只有自己走了他才能愿意回到学校。第二天,从聂文星口中同学们得知宋文文退学了,宋文文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他在这里举目无亲,大家开始担心起来,不顾聂文星的阻止一起去找他,刘瑶瑶质问是否是聂文星逼走了宋文文,她已经不再信任聂文星了,并且威胁他若宋文文回不来她将把他的罪状都告诉同学们。
    宋文文去找柳傲天寻求帮助,走到门口却看见了聂文星,他只得悄悄离开这里。聂文星找到柳傲天,宋文文离开时没有带走他给的银子,他怕宋文文一个人走投无路,柳傲天则告诉聂文星自己当时也曾经逼走他,一番说辞之下,聂文星自责起来,也开始当街到处寻找宋文文。
    同学们到处找不到宋文文,吴天宝把宋文文退学的事告诉了范大同,他想起了之前跟宋文文说的话,心想宋文文肯定是因为他才离开的,于是不顾一切的飞奔出去找他。倾盆大雨之下,宋文文无处可去,一个人在街上淋着雨漫步,心里想到范大同就一阵凄凉,范大同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他宋文文喜欢的人不是慕容月而是,范大同。宋文文伤心地哭了起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