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 Hellboy (2019)

导演: 尼尔·马歇尔
编剧: 安德鲁·考斯比 / 迈克·米格诺拉
主演: 大卫·哈伯 / 米拉·乔沃维奇 / 金大贤 / 伊恩·麦柯肖恩 / 埃利斯戴尔·皮特里 / 萨莎·莱恩 / 托马斯·哈登·丘奇 / 佩内洛普·米契尔 / 苏菲·奥康内多 / 布莱恩·格里森 / 克里斯蒂娜·克莱伯 / 阿什丽·艾德纳 / 道格拉斯·泰特 / 贝恩·科拉科 / 阿塔纳斯·斯雷布雷夫 / 凡妮莎·艾科尔兹 / 莱拉·莫尔斯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1-09(中国大陆) / 2019-04-12(美国)
片长: 120分钟 / 114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地狱怪客:血后的崛起(台) /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 Hellboy - Call of Darkness
IMDb: tt2274648
5星
2.7%
4星
14.7%
3星
53.1%
2星
24.9%
1星
4.6%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771 tintin 看过 2019-07-04 15:14:43

后面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那几个不可描述不可言喻的玩意太克了!!我喜欢

551 Lumity 看过 2019-07-05 20:11:32

我觉得地狱怪物为祸世间的那一分钟牛逼炸了

386 August 看过 2019-04-13 13:19:15

为什么一群英国人要打扮成调查兵团去杀巨人?《进击的巨人》剧组走错片场了?

26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4-11 15:50:32

5分左右吧,血腥却无趣。跟陀螺版的风格完全不同,那个是有些漫画感的,少年式的。而这部,就是个血腥B级片。非常R级的设定,全程各种血腥暴力场面,各种断肢段头血肉模糊与屠杀现场,有几个角色真是丑到让人倒胃口。最后发现导演是尼尔马歇尔,我就懂了。喜欢血腥片的可能会爱吧,其他方面都没什么亮点。

177 孤城无心 看过 2019-07-05 19:34:12

剧情遍体鳞伤……血皇后作为一个无敌的大反派,最终死于话多,站着不动送人头……

> 更多短评 19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6 条 )

文泽尔 2019-04-25 13:34:09

唯有风暴才能击倒大树

非Mike Mignola粉恐怕很难理解《地狱男爵》的风格,无论是美漫还是对应的电影。如果漫威和DC确实拥有宇宙,那么《地狱男爵》理应属于黑马宇宙——换句话说,它走的本来就不是我们惯见的美式超英电影&漫画路数。“唯有风暴才能击倒大树”,题头的这句话实际上是来自知名游戏...  (展开)
Amberose 2019-04-25 16:14:34

神话原型VS漫画设定VS电影设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涉及大量剧透,未做好心理准备请勿继续阅读! 本文涉及大量剧透,未做好心理准备请勿继续阅读! 本文涉及大量剧透,未做好心理准备请勿继续阅读!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宣传语是"Demons have demons too",很多人根据其字面意义翻译成“恶魔也有恶魔”,首先这句翻译...  (展开)
克隆小丸子 2019-04-25 16:04:27

科普向 | 地狱男爵其实是一部西方神话荟萃啊!

DC和漫威靠着超级英雄电影,最近10年赚的盆满钵满。 可是美漫可不只有有这两家,且不说众多独立漫画,Dark House 就是近些年被忽略的一支力量。 说陌生,其实也不是,比如说,《变相怪杰》就是Dark House 的漫画人物。小时候,我不仅看过《变相怪杰》的动画片,金·凯瑞的《变...  (展开)
影探 2019-07-16 19:36:51

这片子要引进,删剪完只能播10分钟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探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能预警:小清新请迅速撤离,17岁以下的务必在父母陪同下看这篇文章。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一放预告就引起了探长的高度重视。 短短几秒的镜头对于怪物控和重口味患者来说简直就是天赐福音: 导演是尼尔·...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9-04-14 16:55:31

真汉子走到哪里都有猫可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连两篇东西标题都带有“撸猫”字样,这里面固然有我个人的癖好,但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近来的漫画改编电影都太热衷于蹭猫的热度了。从电影编剧到观众,似乎都已经默认了——主角搞不定的敌人就交给猫来搞定——是一项非常合理的设定。 一上来就把“主角身边最关键的配角是只猫...  (展开)
vaultboyzhao 2019-04-13 08:55:07

恶心的血浆和比血浆更恶心的剪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重启的《地狱男孩》口碑扑街确实让观影前的期望值降低了不小,但不得不说,这一部片子并没有如同媒体所说的那一般糟烂,但论故事和人物塑造,和陀螺的原版相比,差距还是很大。可以说,我更情愿看到陀螺带着原班人马完整的讲完一个三部曲,这一部重启总是给人感觉有些多余 ...  (展开)
夏洛 2019-07-05 08:40:37

完全失去了一二部应有的水准

失望之极!!!! 对前两部的感觉还是蛮好的,自己上大学时候看过,后来来还带着媳妇再一起重看了一遍。但这一部和一二部相比,男主这造型是缩水了简直搞笑了!!!肌肉男爵看不到了,变成了老年人一样的脸面,松垮肥硕的身材,站起来的时候我都担心他扭着腰!那个标志性的大手...  (展开)
小风 2020-11-17 10:27:29

谈谈地狱男爵和布鲁姆教授的亲子关系

可以肯定地说,Hellboy和Pr.Broom这对父子是近五年我看过的文艺作品中最健康稳定的亲子关系——不仅在虚构中、在现实生活中也堪称凤毛麟角了。 Hellboy乐观而宽容,有大众化爱好(摇滚乐、肥皂剧什么的),能和普通人(Ruiz探员)发展出正常的友情,按情节暗示似乎下来还要接手...  (展开)
CydenyLau 2019-04-15 11:34:33

【C+影评】地狱男爵2019:R级不是遮羞布,从来都不是

诞生于15年前的《地狱男爵》,是吉尔莫·德尔·托罗尽情施展他对怪物的热爱之情的代表作品之一:作为典型的吉尔莫·德尔·托罗电影,《地狱男爵》及其续集对怪物的设计一丝不苟,风格则在诡异和童话之间实现了巧妙的平衡。 尽管(和大多数吉尔莫·德尔·托罗电影一样)未能收获...  (展开)
大红机器 2019-07-18 23:11:23

槽点太多,血腥暴力却看的很欢乐

影片最大的问题,就是主角化妆化得太丑了😂 血皇后都被钉树上了,还说什么你们人类武器对我无效,不明白这无效是指什么,是说死不了就是无效吗?那后面用号称唯一有效的王者之剑也没砍死啊😂; 将尸体分成几部分号称藏到了没人能找到的地方,所以野猪怪不是人类就能轻松找...  (展开)

> 更多影评 14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