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先生 いねむり先生 (2013)

导演: 源孝志
编剧: 源孝志 / 伊集院静(原作)
主演: 藤原龙也 / 西田敏行 / 阿部サダヲ / 谷原章介 / 余貴美子 / 美波 / 大杉漣 / 甲本雅裕 / 床嶋佳子 / 丘みつ子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inemur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9-15
IMDb: tt3016298
5星
20.0%
4星
50.4%
3星
24.4%
2星
4.4%
1星
0.7%

瞌睡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kki 看过 2016-06-07 21:54:05

跟着西田敏行叔吃喝玩乐(误),还开解人生难题,实在是一件乐事(也误)。

1 三四 看过 2014-08-20 18:56:50

治愈系,月夜河边那段看哭了。另,可以做旅行选点参考。

0 小曾伽 看过 2015-09-28 03:05:16

很特别的公路电影,散发着生鲷鱼茶泡饭的味道。

0 三得利乌龙茶 看过 2014-01-08 00:58:10

相当不错的SP,放在秋季的确很治愈啊,不过太小众了,想让更多人看到这部片子,相对于一般公路电影,这部要有深度的多。其实觉得先生译成老师会更到位。PS西田老爷子的笑容让我不断想起星星守护犬的画面啊。PSS赢六输四才是赌博最高境界,很有味道啊!

0 烏滌非 看过 2013-11-30 21:27:56

2小時的SP難免有小小節奏慢,不過いねむり先生的確可愛又溫暖。倆主角演得太好,河邊看月亮那場戲,老頭兒把手伸向サブロー君的時候,感動死了。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瞌睡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曾伽 2015-09-29 01:12:57

如果和龙也一起旅行的话·····瞌睡先生其实也好

人生停步不前的时候,如果有一个老师来拉你一把,就像龙也遇见了敏行。这真是再好不过的事。但好事都有一个共同点,可遇而不可求。 我很喜欢龙也,喜欢他的颜,喜欢他的表演,喜欢他的声音。 我看的第一部龙也的电影是大逃杀。看一个演员的第一部电影很重要,这会决定他在你心...  (展开)
Eigagann🇨🇳 2018-03-26 16:48:13

瞌睡先生

2017-4-22 13:00 《瞌睡先生》(2013sp)。豆瓣7.6我给8。 特别喜欢西田敏行的戏,这位演绎过无数大boss黑社会的经典绿叶国民老爸爸,浑身散发喜剧气息和主役气场的老戏骨,脸上永远浮现着天真如孩童般的痴笑,每一句台词都舒心对路,即便是悲剧,也是哀而不伤,总觉得你一哭会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瞌睡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