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戈里的爆炸 Gregory Go Boom (2013)

导演: Janicza Bravo
编剧: Janicza Bravo
主演: 迈克尔·塞拉 / 莎拉·伯恩斯 / Anna Rose Hopkin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5-23
片长: 17分钟
IMDb: tt2909154
暂无评分

格雷戈里的爆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格雷戈里的爆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林恩 看过 2014-03-07 12:17:28

kind of interesting~ Janicza (the filmmaker) is quite likable

0 Detachment 看过 2017-10-11 17:05:26

cera真的很适合这类角色呀……让人心疼

0 .flv 看过 2017-10-28 19:18:07

17分鐘,8場大戲,還有幾個小場。形式喜歡。最後的聽到答案的一瞬間力度還差那麼一點

0 auboutde 看过 2018-11-23 18:32:44

“Sundance is star-fucker” is tru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格雷戈里的爆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林恩 2014-03-07 13:03:22

At the receiving end of That Look

Janicza Bravo studied directing and design for theatre at NYU. She is a writer and director based in Los Angeles. Gregory Go Boom, premiered at this year's 30th Sundance Film Festival. The film took home the Short Film Jury Award for U.S. Fiction. She is cu...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格雷戈里的爆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