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雪落 Despite the Falling Snow (2016)

导演: 谢米姆·萨尔弗
编剧: 谢米姆·萨尔弗
主演: 丽贝卡·弗格森 / 查尔斯·丹斯 / 安婕·特拉乌 / 安东尼·海德 / 奥利弗·杰森-科恩 / 托尔·林德哈特 / 艾米·纳托尔 / 萨姆·里德 / Anne Kidd / 本·巴特 / 米洛斯·蒂莫蒂杰维奇 / 安娜·索夫雷诺维奇 / Tamara Krcunovic / Branislav Tomasevic / Mark Jax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4-15(英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让雪下吧 / 当雪落时 / 飘雪
IMDb: tt2474932
5星
9.6%
4星
27.8%
3星
47.7%
2星
12.9%
1星
2.0%
好于 6% 剧情片

尽管雪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瑾羲Qing 看过 2018-03-23 01:11:04

Despite the falling snow. 画面美极了总是下着雪的莫斯科还有舒缓的BGM,是我想象中苏联的样子。最后突然催泪!那么多年以后得莫斯科,依旧大雪纷飞,Katya让他相信她有计划,终有一天会再相遇,终有一天。那个年代,多少身不由己,多少挣扎,都会被雪无声掩埋。

22 风悠扬 看过 2016-06-16 00:37:58

柔光画面把整个60年代的氛围都烘托得好唯美~~

17 糖仙贝 看过 2016-09-28 01:20:47

剧情平庸到让人难以忍受 唐突了Ferguson这样佳人。

32 醉梦一世 看过 2016-06-28 17:13:26

温情而残酷的片子,英国人拍的,苏美爱情谍战,叙事克制,永远飘雪的莫斯科,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双线进行的故事并不紧张,配乐非常优美,大提琴起的时候,让人觉得这就我想象中的苏联,故事有一种诗意的魔力,我还挺喜欢的,个人偏好加一星,女主角非常漂亮而有魅力,上世纪的端庄美人

13 桃桃 看过 2016-07-04 15:42:58

女主角好美好文艺

> 更多短评 8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尽管雪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All about you 2016-09-23 00:46:13

尽管雪落,红颜难在

好久没写长评了,但这回为了丽贝卡弗格森还是要表达一下痴汉的心情。 在我从小到大的用语中,对于“白富美”、“女神”这类词汇一贯比较敏感,甚至从心底里厌恶。因为这些词汇的出现,我们身边的世界里也充满了形形色色以此自居的女子,变成了烂大街的存在。哪...  (展开)
嘉人 2016-10-04 16:19:41

透过生命的爱情

没有恐惧,没有仇恨,只有爱情。有人说节奏不好,情节老套。我却偏偏被这样深沉的爱情所打动,他们都深爱的对方,愿意为对方牺牲,不进想到了一个关于鲨鱼的游戏,只不过这是给了结局的。话说男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好,女主角好像谢耳朵哈哈。女同画面我猜是因为导演是女同,然后...  (展开)
Vittorio Ye 2016-11-30 08:50:08

哪里的冬天不下雪 ?

一部唤起思考人性,信仰,爱情和友情的电影 一种信仰尊重人的自由意志, 另一信仰扼杀自由意志于铁腕之中 前者顺从了人性 ,赢得了忠贞不渝的爱情 ,既战胜了恐惧也忘记了仇恨 . 后者扭曲了人性 ,不但错过了千载难逢的爱情, 也背叛了固若金汤的友情 你我沦陷何止是被香消玉...  (展开)
Olivia 2020-10-19 22:32:22

给4星只因电影名字太美

尽管雪落 despite the snow falling ,和大家看法一样,觉得这个电影的名字非常美。这部电影是根据 Shamim Sarif 谢米姆 萨尔弗 的同名小说改编,同时,Shamim 也是电影的编剧和导演。 总评:作为一个谍战片,这个电影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谍战场面。作为一个爱情片,却没讲清楚K...  (展开)
宝宝恢复健康哟 2021-03-27 23:06:13

不忠不孝不义不智

对祖国不忠,对父母不孝,对朋友不义,对妻子不智。天真,单纯。殊不知叛徒就是一块抹布,用过了就丢。谁会管你死活其他的也不多说了,为了恨而恨 永远没有好下场 对祖国不忠,对父母不孝,对朋友不义,对妻子不智。天真,单纯。殊不知叛徒就是一块抹布,用过了就丢。谁会管你...  (展开)
capa 2016-11-07 12:04:59

雪 尽管落下

雪 尽管落下 因为受到伤害,所以选择复仇和背叛。这是本能的力量!因为尝到真爱,所以选择义无反顾和忠贞不渝,这是人性的闪光!随着莫斯科飘落的雪花,伴着脚下的吱吱作响,一步步被弗格森的魅力牵引着,走到故事的尽头。 因为自幼父母被斯大林肃反,女主角从而走上了背叛国家...  (展开)
Yousef🎍 2021-08-25 23:09:56

煽动,抛弃

美则美矣,其实是冲着瑞贝卡弗格森来看的。可就这样把一个理想青年给毁了,包括他的父母和周围的朋友,格调再美也掩盖不了女主和同伙煽动萨沙背叛祖国的可悲可叹,卷入间谍桥段的每一个人最后的结局都是痛苦和遗憾,个人的生存在国家意志的对抗中是如此的渺小。再一次揭露出美...  (展开)
轩宇 2019-09-21 23:44:20

雪落无痕

从《碟中谍》女神到《尽管雪落》中的女间谍,弗格森的演绎非常到位,她把特殊时期特殊身份中的刻骨铭心之爱刻画的淋漓尽致。但美中不足的影片的剪辑和节奏有点力道不够,对故事的衬托不够好,使得本身精彩的故事显得有几分平庸之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无名之辈 2017-04-16 09:05:41

编辑删除 片名比影片本身意境深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雪落,Despite the Falling Snow,从英文原名到中文译名都充满浓浓的意境,但看过电影之后反而搞不清是什么意境,就是文青了一下而已。Falling Snow,最多不就是俄罗斯总有雪么,和剧情也没什么关系,Despite从何而来呢,不知道的还以为它的意思是尽管俄罗斯大雪落起来没完,...  (展开)
我只吃青菜叶 2017-06-24 18:43:13

透过生命的爱情

没有恐惧,没有仇恨,只有爱情。有人说节奏不好,情节老套。我却偏偏被这样深沉的爱情所打动,他们都深爱的对方,愿意为对方牺牲,不进想到了一个关于鲨鱼的游戏,只不过这是给了结局的。话说男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好,女主角好像谢耳朵哈哈。女同画面我猜是因为导演是女同,然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这么直接嘛 来自雨花剑主 1 回应 2022-06-17 20:06:15
一人分饰两角?? 来自angel 2 回应 2022-02-23 12:19:36
怎么看 来自mÕҺämỆĎ★ 2019-04-07 00:40:58
各位支个招 来自小怪兽Carrie1 2017-10-01 20:3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尽管雪落》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尽管雪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