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埃莉诺 Dear Eleanor (2016)

5星
11.5%
4星
33.5%
3星
45.4%
2星
8.2%
1星
1.4%

亲爱的埃莉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on 看过 2016-07-06 03:07:54

三颗星两个给芭姐一颗给配色 iPhone

3 Ron Chan 看过 2016-07-06 16:37:55

三星半。清汤寡水的治愈系公路电影,有点美国精神在其中,倒不是故事有多吸引我,伊莎贝拉·福尔曼、乔尔·考特尼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看上去满顺眼的,所以也就得过且过了。by the way,杰西卡·阿尔巴还是性感依旧啊,哪怕演技再怎么烂,只要站在那里搔首弄姿一番,还真可以把所有人的光彩全部抢光。

1 守望者 看过 2019-09-10 10:58:40

很一般的公路片。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故事背景放在上世纪60年代,就为了强行联系古巴导弹危机和玛丽莲梦露的死亡?杰西卡阿尔芭戏份不多但搔首弄姿还是挺吸引眼球的,这部电影如果没有她这一段从剧情上来说可有可无的戏份真的就没啥看点了。

3 Anarchy 看过 2016-07-30 22:42:47

60年代,双女主,公路电影,女主lily cole式的娃娃脸+长腿。别的都无所谓了

0 小怪兽的凝视 看过 2017-09-24 15:10:44

一般吧

> 更多短评 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埃莉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光咻咻xiu 2017-07-17 14:15:22

青春尚短须尽欢

今天介绍的影片是 <亲爱的埃莉诺> / <Dear Eleanor>(2016) 1962年的美国 古巴导弹危机的阴影笼罩全美 两个女孩离家踏上寻找前任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的旅程 艾莉的母亲 在玛丽莲梦露去世的同一天 一同离世 留下的父亲 和兄弟姐妹五人 无疑 艾莉就该承担其“母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少先队队长 2016-07-06 20:11:48

看完穿衣:什么是美式复古少女

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有一点喜剧成分的治愈系电影,剧情平平,吸引我的倒是巴姐的眉毛以及剧中两位少女的穿搭。近年来,60年代复古风吹了又吹,到底是AA性感风略胜一筹还是霉霉从村姑到时尚大咖的田园系复古风更接地气,谁能拿捏得准确呢,看过不少那个年代的电...  (展开)
地爆天星 2016-07-31 17:57:03

亲爱的埃莉诺

姑娘们的耳朵好得很。什么东西想藏起来了,要呼吸,就不太好把握。后车厢很沉,她们倒是没有留意到。车内的后视镜,她们也没有留意到。但,你千万要在她们说话间儿呼吸,脱帽子,拉紧大衣,或许还能重重地咳嗽一声,清一清喉咙。 车辆在前行,她们在争吵,说的是今天的晚餐,...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里的配乐怎么找? 来自豆瓣酱 2 回应 2021-10-17 08:21: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埃莉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