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 第十季 Law & Order Season 10 (1999)

主演: 萨姆·沃特森 / 安吉·哈蒙 / 杰里·奥尔巴赫 / 杰西·马丁 / 史蒂芬·希尔 / 埃帕莎·默克森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0629286
5星
58.1%
4星
23.5%
3星
6.2%
2星
7.3%
1星
4.8%

法律与秩序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法律与秩序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繁星若尘 看过 2016-07-14 10:27:11

这么好看为什么没有评分呢……第一次接触律政剧是李狗嗨,很明显这部剧要更加严肃,带来的思考也更深刻,很多事情都很难分出对错。原来律师要做的远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多的多啊。女主好像肯豆,不过似乎更漂亮呢

4 子酉 看过 2016-09-26 15:20:07

季终McCoy陈词气场八米八

2 大树 看过 2017-08-01 23:10:47

例行五星,最后一集Jack的陈词气场太强大了。

0 Adieu 看过 2024-04-12 11:04:21 上海

Men has only rights that he can defend.

0 Main Street 看过 2020-10-24 20:55:11

追到第十季,案情越来越复杂了,但是基本的风格没变,也很接近现实,估计在二十年前属于很新的案子。母乳强调、邪教、换妻、网络裸聊,这还只是最近有印象的几个案子。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法律与秩序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律与秩序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