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以下的生活 第一季 Life Below Zero Season 1 (2012)

编剧: Josh Freed
主演: Sue Aikens / Agnes Hailstone / Chip Hailstone
类型: 纪录片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zerodemand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2-09(加拿大)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零下极限生活 / 零下求生
IMDb: tt2964642
5星
51.3%
4星
37.4%
3星
9.9%
2星
1.2%
1星
0.2%

零度以下的生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零度以下的生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记住熬夜别睡觉 看过 2017-12-15 22:08:26

在家吃着巧克力 暖着风 慢慢观赏 美滋滋

7 bluewater 看过 2018-08-14 22:54:24

要不是北大荒乱开发,完全可以拍东北版的。

10 金戋三石 看过 2016-06-09 00:52:02

不停的切换也就算了 还老是要把那几句老掉牙的话说出来 我巨讨厌那个叫苏的阿拉斯加老妪!!!看到她就快进 整体的内容还可以

4 loverene 看过 2017-12-30 22:17:26

冬天的晚上窝在沙发里超级适合看这个片子

0 袁牧 看过 2018-04-23 10:13:33

在热带生活,看关于寒带生活的纪录片。还是挺有意思的。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零度以下的生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irdy 2020-08-02 18:09:23

Susan Aikens

知道为啥封面是sue不? 因为kavik river camp的Susan Aikens大大有名... 你可以在google卫星图上直接搜索到这个营地... 同时营地也有自己的网站http://www.kavikrivercamp.com Susan Aikens的nb程度远超这部纪录片的拍摄范围... 只能说取材范围太小,不足以体现sue到底有多...  (展开)
M咪咕视频 2021-06-08 19:21:44

全程高能、一集入坑,看完直呼这片太猛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夏季到了,天气开始逐渐升温,人们也愈发的贪凉。 但如果让你每天都生活在零下20℃的极寒天气下,会怎么样呢? 现实中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喜欢生活在苦寒地区求生,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硬核纪录片,带你感受下什么是全程高能。 《零下求生》 这个女人叫苏珊,已经50多岁了。 在...  (展开)
思齐(Ricky) 2018-03-11 13:28:17

生活的另一种形态

真正的户外,每一天都在为生存而奋斗,期待第二季。 比较欣赏老两口和20条狗的生活方式,盖房修车狩猎打鱼,必须是全能战士,不容易。 狩猎向导年轻时候选择也是不错。 感觉上原住民一家比较坦然,这就是他们的生活。 老妪,性格不喜人,但值得佩服,50岁荒野生活,厉害👍 夏...  (展开)
Wendy 2017-04-09 20:11:27

回归原始,品味初心。

这有特别纯粹质朴的生活方式,人与人之间也特别友好和谐共处。这边金钱不好找,食物也是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就像里面人所说的,生活质量如果是以自己可以支配的自由时间来衡量,那这里的生活质量非常高! 住在这里的人都不愿意出去,他们习惯这里,有外来的人,有世世代代...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零度以下的生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