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英雄 (2014)

导演: 车父
编剧: 车父
主演: 杨烁 / 周牧茵 / 高蓓蓓 / 袁乙心 / 夏凡 / 张译木 / 赵龙豪 / 安泽豪 / 芦菲 / 尹国华 / 侯祥 / 耿长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
集数: 40
5星
13.0%
4星
14.5%
3星
35.3%
2星
17.8%
1星
19.3%

冒牌英雄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冒牌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刁小官 看过 2024-03-31 12:45:12 浙江

好看

9 肯德稽 看过 2018-05-14 00:38:06

尤其是跳到日本兵战壕里的那段,你把观众当傻b?

1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4-07-24 21:31:33

好吧,杨烁真的很爷们儿~然后就是数不胜数的诀别桥段,一个意外都没有,凭什么非让巴山凤死啊我不答应!

3 怎系 看过 2017-12-13 13:14:01

什么垃圾玩意儿

0 踩碎的记忆 看过 2014-04-09 20:00:15

活生生把人烧死了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冒牌英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忧鸟 2014-06-16 10:41:26

即使四道风也拯救不了导演的导戏功力

本来是想写短评的,但字数超了,就写个简短的影评吧。 故事题材和人物设定虽并不特别新颖,但很容易出现戏剧冲突和喜剧桥段,这种题材很讨巧,很容易在欢乐氛围中来体现民族大义、英雄主义等高大上的情怀,不容易枯燥乏味。 这片暂且不论整个故事和人物设定是否合理,仅就导演...  (展开)
IORI 2015-02-10 08:37:44

绿林好汉PK小日本

中国西南的十万大山现如今正以无比秀丽的风光和独特的名族特色吸引着祖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然而自古以来这些秀丽的山川却一直是以险要著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天然险境数不胜数,于是依靠着这些鬼斧神工的地形,无数的草莽英雄、绿林好汉藏匿其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他...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冒牌英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