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蜗牛 שבלולים בגשם (2013)

导演: 亚里夫·莫泽尔
编剧: 亚里夫·莫泽尔 / 约西·艾弗尼·莱维
主演: 约夫·卢温 / 耶胡达·那哈利 / 亚里夫·莫泽尔 / 莫兰·罗森布拉特 / 埃兰·列夫 / 哈瓦·奥特曼 / 埃亚勒·科恩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snailsintherain.com/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语言: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3-06-20(以色列)
片长: 82分钟
又名: 男男.难恋(台) / Shablulim Ba'geshem / Snails in the Rain
IMDb: tt2924590
5星
11.3%
4星
32.5%
3星
45.0%
2星
9.6%
1星
1.7%

雨中的蜗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雨中的蜗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1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小宝 看过 2014-05-08 14:48:24

俊美的大学生Boaz犹如蜗牛,长期迷失在迷路漩涡之中,借着坚硬的外壳掩饰内心的欲望,只有在滂沱大雨中才肯探出自己的软肋使自己的身心得以滋润,在雨中艰辛地不断爬行,期望能流连返回到当初可望而不可及迷离情梦~

8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4-05-05 13:44:29

细腻到心塞。要有人给我写这样情深款款的告白信我也融化了。不是风动不是幡动,而是心动,一切皆有迹可循。shit,以色列帅哥已经多到不搞基就暴殄天物的地步了...

1 Regent Prince 看过 2014-05-24 21:57:00

以色列男人好帅

0 我是个气球 看过 2014-04-30 03:43:18

二刷更觉迷人

24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4-06-07 00:27:26

一星給男主臉,一星給男主肉,一星給男主那看誰都像gay的眼神。

> 更多短评 8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雨中的蜗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2016-07-01 21:11:56

最后一封信

我亲爱的博阿兹: 在暗处的窥探是有快感的,更不用说是用单向书信来传情达意了。 下午我给枯萎的天竺葵浇水了,我写给你,你不用回复,知道就好。我看到你早晨上了公交,我说给你,你不用回复,知道就好。晚上我和孤独手牵着手坐在沙发看电视,我讲给你,你不用回...  (展开)
虹亦 2019-06-09 17:38:51

你在厨房按下的2遍开关,已是最好的回应。

瑞齐宁是多么克制啊,在博亚兹面前,极尽所能做到的体面与轻描淡写,让我爱你,都像是极具压迫感的难言之隐,让人变得举步维艰。 瑞齐宁是多么浪漫啊,调侃孤独是忠实的伴侣;把街边买回的蛋糕切成两块,将其中一块留给博亚兹;在没有缘由的聚会中,想象着博亚兹也坐在洁白沙发...  (展开)
Farewell 2016-09-27 13:46:05

深柜不易,深柜不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封匿名信的到来使男主开始了对自身性取向的探索,并对周围的人看法与行为也变得不同,也逐渐变得困惑,苦恼。虽然他极力维护自身生活的平衡性,却又在一封封信中寻找爱的欲望,在欲望与平和中他变得焦虑,急躁,最终还是在欲望驱使下爆发了,他一方面关了信箱,追求平和;另一...  (展开)
Vitalforce 2022-04-05 10:49:43

直接的欲望,选择的生活

以色列的电影,影像总有一种粗糙感,情感就像火山,总是隐藏在坚硬的社会地壳之下。炽热如岩浆,却从不会喷发。观众感受到热切的眼神,颤抖的膝盖,掩目而泣,转身而去。镜头里的演员,点燃了情感,却把是否爆发留给观众,这种隐忍又火热的模式,让我沉迷于以色列电影。 教授的...  (展开)
Déprimé 2017-10-02 20:08:16

四纸情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引用“同志亦凡人中文站”的短评:细腻到心塞。要有人给我写这样情深款款的告白信我也融化了。不是风动不是幡动,而是心动,一切皆有迹可循。 二刷的时候暂停一下码一下好累,不过总算整理完了。心疼男主,教授也让人心疼啊,爱上了个深柜QAQ 亲爱的博阿兹,请不要问我是谁,我...  (展开)
2022-08-10 16:41:14

为爱所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博阿兹是一位很帅气,很有男人味与男子气概的大学生。影片中讲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我已经看了两遍这部电影,电影中有一些十分细腻的情感镜头值得称赞——女主在得知信封内容后的苦闷、烦恼,男主在等待奖学金和信封时的压抑、困惑、迷茫,还有教授爱而不得的煎熬。 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4-06-21 22:36:05

也许生活最大的公平就是对你我都不公平! 我隐忍,因为我的身份,我把自己装进壳里,我在夜里活着,白日只是一种存在。 我也渴望炙热的爱恋,可是别人轻易拥有的,却是我的奢望,所以我把自己关在壳里,自己沉醉,自己欣赏,和孤独握手,和自己言谈。 偶尔从...  (展开)
Rain出品 2023-11-14 09:31:31

深櫃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雨天,蜗牛會從泥土中爬出來。 象征著同志深柜身份。 只是蜗牛,最终要回到土裡。 深柜男,依舊戴上面具生活。 #《雨中的蝸牛》 《雨中的蝸牛》是由亞里夫·莫澤執導,約夫·盧溫和耶胡達·那哈利,主演的劇情片。 講述了大學生博阿茲,愛上一位男子的故事。 該片根據1995年...  (展开)
调反唱唱 2018-06-30 21:10:10

掰弯直男心理教程

以色列早有同性相爱的传统,在很早前就已认可同性伴侣并将禁止性取向歧视写入了法律,特拉维夫当选多年的“世界同志之都”。早在2004年以色列同志导演伊藤·福克斯便以他的作品[男人的心中只有男人]获得了以色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提名,向来保守的以色列影坛一下子破例让这部...  (展开)
Rain出品 2023-11-12 12:54:50

深櫃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雨天,蜗牛會從泥土中爬出來。 象征著同志深柜身份。 只是蜗牛,最终要回到土裡。 深柜男,依舊戴上面具生活。 #《雨中的蝸牛》 《雨中的蝸牛》是由亞里夫·莫澤執導,約夫·盧溫和耶胡達·那哈利,主演的劇情片。 講述了大學生博阿茲,愛上一位男子的故事。 該片根據1995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雨中的蜗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