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公主 오로라 공주 第8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81集的讨论   ·  ·  ·  ·  ·  ·

棒棒糖 3869天前

更新的好慢啊,韩剧都是这么演的啊,剧情长,还不抓紧播放 0 有用 0回应

棒棒糖 3869天前

看来看去越看越糊涂,若拉怎么还对作家有感情啊,男二多好啊,干嘛还三心二意的,无语了,不过也理解若拉感情太容易转移了,就说明太没良心了,差不多就得了,赶紧一心一意对男二吧,这样的男人不好找啊,还有男一不会是跟娜塔莎私奔了吧,哈哈哈…… 0 有用 0回应

offbeat 3870天前

太无语了 编剧你是没得编了然后凑集数么 我就知道才80集搞好是不可能的 果然 妈蛋 罗拉果然是计算机脑子么 一拍完就找别个 我勒个去 我多么希望 麻麻跟娜塔莎搞在一起 在一起 让那三个姐姐无语 疯狂 崩溃 0 有用 2回应

[已注销] 3870天前

看到志英被多智修理了,我怎么那么开心呢 0 有用 0回应

[已注销] 3870天前

看到80集的时候,罗拉跟薛君的发展,试验酒品,满意的微笑,去薛君家,心安理得的接受薛家的好,回家还跟妈妈说,薛君酒品好的事,就跟真的要忘了马马接受薛君了一样。81,罗拉对薛君的态度就变了,喝酒以后居然想到了和马马的画面,还给马马打电话,马马都没接。
编剧真是要把罗拉往贱人的方向写啊,洗白都不给洗,前面我还觉得罗拉跟马马合适,一对贱人,别去祸害薛君,现在的罗拉,俩都配不上,至少马马说分手就不联系了呢,罗拉还犯贱给人家打电话,薛君更不用说了,全家都对这贱女人掏心掏肺的,结果她心里还想着别的男人。
0 有用 2回应

欧若拉公主
5.9 (1450人评价)

> 去 欧若拉公主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