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 (2015)

导演: 李惠民 / 白云默
编剧: 鲁新国
主演: 高晟晖 / 袁咏仪 / 侯梦瑶 / 亓航 / 徐麒雯 / 陈西贝 / 蔡蝶 / 聂玫 / 万梓良 / 王九胜 / 陈之辉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9-21(中国大陆)
集数: 5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Royal Romance
5星
6.8%
4星
7.5%
3星
17.1%
2星
23.5%
1星
45.1%

多情江山的分集短评 · · · · · ·

多情江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03 莹海有只喵🐱 看过 2015-09-22 18:37:58

顺治和名妓董小婉?三观可以再乱点吗

27 荷莉黛牛 看过 2015-10-17 22:35:19

我只想知道那个扣扣到底和QQ、COCO有什么关系

42 咆哮李 看过 2015-09-23 11:27:10

冲着高云翔看的,然而剧情实在太雷了。几个妃子的服装也好low

17 傍傍吃🍐 看过 2015-09-23 21:13:54

高云翔多接点靠谱的电视剧吧 iPhone

84 莱布吉喜 看过 2015-09-28 21:14:01

low风迎面吹来

> 更多短评 7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多情江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4 17:02:57

闲来无事,看看就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历史的重塑,唯美品质的追求,以及剧中对人性中真善美的极力诠释让该剧成为了一部正能量十足的传奇古装剧。 剧中不断传递着真善美的人性感悟同时还借剧中人物弘扬了许多正面能量。剧中除了感人的故事外,对顺治、董小宛等人物角色的刻画入木三分。不论是天赋异禀的少年天子...  (展开)
张修羽 2015-09-25 22:29:43

这样给冒辟疆戴绿帽合适吗?

人家真实的董鄂妃是内大臣鄂硕的女儿,堂堂王公贵族的千金,在这里竟然变成了秦淮八艳之一,这样安排也就罢了,大不了后面插个情节,为了安抚后宫众怒,让女主认鄂硕为干爹,也就有了满人的身份。偏偏选的这个女主董小宛,还是个有老公、并且与老公冒辟疆终老了的人,这样真的...  (展开)
一个路人 2016-09-18 21:18:23

这个剧也就能看前两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一部寂寞空庭春欲晚简直就是弱智剧情,开始看这部戏前两集的时候觉得还不错,相比起来算是还有脑,虽然妃子们有点不太漂亮。剧情从什么时候开始放飞呢?基本就是皇帝下江南遇见女主开始吧,之后的简直一路飞升,没眼看。总结难看的原因,第一,女主毫无演技且不好看。有一...  (展开)
噢喂哈嗨 2016-09-27 19:02:30

烂剧烂剧烂剧

作为电视剧对历史不能完全尊重本无可厚非 但是编剧你这样我表示不服 你丫是从哪知道董小宛是董鄂妃 还有难以接受演员在里边的衣服 俗艳 妆容感人 女主极没有演技 口型对不上 一集电视剧讲一万次姐姐 讲一万次她对皇上爱的深沉 丫鬟比主角演技好 长得美 我也不是太懂 女主是为何...  (展开)
下雨了呢 2019-03-10 18:31:58

真心看不下去

陪老妈看了会,实在看不下去跑了出来。顺治是清朝首个入关的皇帝,而且死的也早,23就挂掉了。先不说宫里那些直接对喷的皇后妃子。就说顺治下江南微服私访就够让我喷出一口老血。 清军入关前几十年一直都处于战乱中,一直到乾隆皇帝时期都在担心汉人太多怕清军守不住江山,一直...  (展开)
下雨天 2022-06-17 13:51:12

董鄂妃和顺治帝福临的爱情故事是真的感人至深。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2018711763630.html 所有清宫戏里经常会出现的一个人物就是董鄂妃,虽然董鄂妃不如孝庄皇后有名气,但是董鄂妃和顺治帝福临的爱情故事是真的感人至深。 …… 顺治帝为了董鄂妃真是煞费苦心,而且违背了很多祖训,但是顺治帝依然...  (展开)
飄♦淚染霜林 2016-10-10 21:30:14

江南与紫禁城里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诗情画意的江南,公子与小姐相遇相识,被彼此的才情所欣赏,真诚所动容。演绎了民间最纯粹的爱情故事。 最凶险连连的后宫,顺治与小婉相爱相惜,只为对方考虑,不顾自己面临怎样的困境,一个可以不要皇位,一个可以做出做为女人最大的牺牲。 他们无邪无私,智慧地化解了前...  (展开)
沈园清客 2016-03-05 23:12:16

喉清韵雅,遏云绕梁——论侯梦瑶版《多情江山》的董小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歌喉洋洋盈耳,一片宫商,你本是江宁府秦淮河畔的红歌女,却未想生命中风云突变,是以和他相知相识,乃至被风云悸动云卷云舒卷入宫廷,幻海飘摇惊鸿翩影,你的到来仿佛一朵江海芙蓉嵌入那风雷滚滚的腐臭中。 仿佛兮若轻云之闭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你就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见乌鸦 2015-10-22 23:44:00

蛇蝎皇后有演技,徐小飒亦正亦邪很精彩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宫斗大剧《多情江山》已经到了收官时刻。在顺治的皇宫里,汉人歌女董小宛、不甘被废的皇后索尔娜、不惜一切代价的果珍,以及魅力绝代的灵珠、贤妃等一众美人,加上坐看风云起的孝庄皇太后,真撕得天地变色,神鬼惊心。 为了生存与尊严,她们被激发出惊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多情江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