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兄弟 (2014)

导演: 范元
编剧: 范元
主演: 陈建斌 / 叶静 / 姚卓君 / 斯琴高娃 / 黄曼 / 王文杰 / 邵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8-07(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兄弟,兄弟 / 宅门兄弟
5星
15.4%
4星
36.3%
3星
32.3%
2星
9.5%
1星
6.5%

兄弟兄弟的分集短评 · · · · · ·

兄弟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Yoo 看过 2014-10-25 23:23:51

喜欢孟家老五,悲情角色啊,信仰破灭,连兄弟情也难以维系时,他选择了以最惨烈的方式结束……

9 BIGD 看过 2014-10-31 19:31:02

一张张略显不青春的脸在演着高中少爷小姐,好怪...但到后来恢复了正确的年龄,就显得舒服多了.

3 decidels 看过 2014-11-09 18:05:52

什么!叶静最后竟然死掉了!!!!

7 mee 看过 2015-01-08 00:01:52

好看啊~~~为毛分这么低~~~

3 日月 看过 2018-02-03 16:03:24

好看,有深度!特别是那首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犹如点睛之笔啊!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兄弟兄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沐沐糖 2022-02-27 14:43:10

都是扯淡,剧情太次了

都一起长大的,老大从军,这个可以理解,老二突然离家出走了,老三非要去日本?看毛片看多了?那时代的日本和美国,英国,德国比工业?老四不是好人,但没必要这么恨吧?老五就更扯犊子了,原来是被共产主义吸引才决定去找共产党的,然后莫名其妙的就被洗脑了,疯狂的追杀共产...  (展开)
困难重重 2021-08-18 13:24:02

近几年难得的好剧

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演员都挺好剧情...  (展开)
我在人间凑人数 2021-05-06 14:20:01

孟五德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孟家兄弟真牛啊 几个人联合起来,直接可以称霸自流井了 黑白通吃 老大 国民党军队 老二 共产党头脑 老三 新技术革新者 商人 老四 自流井排行第二的商人 老五 国民党书记 老六 袍哥老大 小七 教育行业 各自理想不同,没想到最后自斗 如果是亲生的,小七的命运会好一点了 全篇...  (展开)
我在人间凑人数 2021-05-06 14:20:00

孟五德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孟家兄弟真牛啊 几个人联合起来,直接可以称霸自流井了 黑白通吃 老大 国民党军队 老二 共产党头脑 老三 新技术革新者 商人 老四 自流井排行第二的商人 老五 国民党书记 老六 袍哥老大 小七 教育行业 各自理想不同,没想到最后自斗 如果是亲生的,小七的命运会好一点了 全篇...  (展开)
南江 2016-12-08 15:43:22

时光是最好的礼物,那些被掩藏的珍宝总有一天会被大众发现,让你的努力不被岁月辜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的我喜欢夸张,暴发如洪荒大浪的电视剧演员的表演直面激荡传染我的内心世界,但是遇到陈建斌后。我发现变了。被陈建斌平稳,细致,诚恳,真挚的表演给降服了,给逆转了,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之中的,包含蹈天大浪般的情绪不再是直面,直接的传递给身体,反而是自己内心深处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稻花香米 2019-06-02 02:57:50

男儿柔情一直在

孟天运、孟天许和孟天慕都是孤儿,被没有子嗣的自流井盐商巨擘孟敦甫收为养子,意欲在他们中间培养出孟氏产业的接班人。但在风起云涌的年代里,他们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孟天运投身革命,成为共产党员,建立一个没有压迫的新中国是他的奋斗目标;孟天许怀揣着实业救国的理想却...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兄弟兄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