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 第十季 QI Season 10 (2012)

导演: Ian Lorimer
编剧: John Lloyd
主演: 斯蒂芬·弗雷 / 艾伦·戴维斯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14
季数:
集数: 16
又名: Quite Interesting
IMDb: tt2400092
暂无评分

奇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奇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山河湖海 看过 2024-02-02 02:09:43 安徽

這一季總體來說質量回升!這一季alan和fry的flirting真的從頭到尾…但是想到這個時期炸的自殺傾向真的十分難受…但是依然,這一季無論是從嘉賓還是現場而言都基本回到前五季的水平,新的實驗環節也足夠有趣!最喜歡的還是每次bill來都會很興奮的alan(真是特別好的朋友啊寶寶!)以及被投餵之後送觀眾kiss真的好萌🥹

0 氦气制造机 看过 2021-08-06 09:19:02

-炸:谁写的第一部英语词典? -Alan:Baldrick 提到Jeeves并放了炸休的图片 -Alan:你演这个时候好像有点不对吧,你那个时候很年轻吧 -炸:我们(We)那个时候确实很年轻,是的

0 悦笺 看过 2021-01-01 00:21:48

(拖延症使得这个成为了2021年第一个标注)先来看了这一季,因为britbox上面有字幕。大家仍然都可爱!Bill和Alan强饲龙虾那一段表演到位,脑洞清奇。Alan讲Bill水肺潜水之后眼睛充血那一段和休笑炸被马虐待简直异曲同工,朋友之间最深的情谊莫过如此。E9 炸说蓝鲸在海底会讨论"Is the answer Alan Davies"哈哈哈Alan与蓝鲸不得不说的故事。E12 女观众用flap... (拖延症使得这个成为了2021年第一个标注)先来看了这一季,因为britbox上面有字幕。大家仍然都可爱!Bill和Alan强饲龙虾那一段表演到位,脑洞清奇。Alan讲Bill水肺潜水之后眼睛充血那一段和休笑炸被马虐待简直异曲同工,朋友之间最深的情谊莫过如此。E9 炸说蓝鲸在海底会讨论"Is the answer Alan Davies"哈哈哈Alan与蓝鲸不得不说的故事。E12 女观众用flapjack换到了Alan的一个吻!(因为Alan饿到无法集中注意力)E15 大家的limerick都很厉害,Alan的第二个堪称机智:It's easy to win on QI. You don't need an IQ that's high. Try not to be haughty, just be a little naughty, and make sure you please Stephen Fry. 没错! (展开)

0 长毛怪 看过 2023-09-27 15:57:04 上海

笑麻了

0 sexyunderpants 看过 2023-11-27 18:35:34 福建

E1几米卡你离我妈咪远点☝🏼E2超喜欢这期这仨女人🥹;3卷说小时候每周投东西进去,炸诈菲尔我笑死“OH FRY!!”E4高中玩过那个环形纸飞机;E5卷说不知道答案是出了舒适圈,炸说那你钉子坐了十年了哈哈;E6开头就很炸裂..白厅小Twink炸喜好又出来了;E7烟圈装置,螺丝和卷一起玩挺好的;E9蓝鲸🥺目前看过最危险的qi实验🧪E10卷搞诈骗终于成功了lol都第十季了节目trap他还跟逗小孩一样;好... E1几米卡你离我妈咪远点☝🏼E2超喜欢这期这仨女人🥹;3卷说小时候每周投东西进去,炸诈菲尔我笑死“OH FRY!!”E4高中玩过那个环形纸飞机;E5卷说不知道答案是出了舒适圈,炸说那你钉子坐了十年了哈哈;E6开头就很炸裂..白厅小Twink炸喜好又出来了;E7烟圈装置,螺丝和卷一起玩挺好的;E9蓝鲸🥺目前看过最危险的qi实验🧪E10卷搞诈骗终于成功了lol都第十季了节目trap他还跟逗小孩一样;好像听炸说过几次蹦极,讲得很迷人;E13饿昏卷教授还尝试破解卷的思绪笑死,最后段吓暂停了天杀的竟敢耍老子;E14 蓝鲸Dave lol;E15好多经典恶搞道具,最好笑坐下那个没响,卷打油诗写得很好嘛.. 每次到异性恋的事炸都能问点很纯情的..gazing loveingly.. (展开)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