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与戒指 A Gun & a Ring (2013)

导演: 列宁·希瓦姆
编剧: 列宁·希瓦姆
主演: 大卫·布兰登·乔治 / 肖娜·布朗 / 高比·斯如 / Jon Berrie / Rob Duckworth / 苏森·曼哈林安姆 / Thenuka Kantharajah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facebook.com/aGunANDaRing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13-06-15(中国大陆)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2748544
暂无评分

枪与戒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枪与戒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30日后又是咸鱼 看过 2013-06-20 12:44:57

并没有感受太多的移民元素 或者说特有的斯里兰卡文化

0 一只麦麦 看过 2013-06-19 20:40:16

多线、环状结构模仿得还不错,就是拍得太慢太无聊,既不幽默也不暴力,小标题过多。天上掉下来的枪与戒指。电影是加拿大的,主创全是斯里兰卡人,导演叫列宁...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6-20 10:51:05

结构上还是有些想法,多线叙事而且努力做到交叉和影响。不过制作略糙。

1 方枪枪 看过 2013-06-19 20:08:23

#SIFF金爵奖参赛片#导演说这是两周拍出来的,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牛逼了。多角度叙述,各种故事碎片穿插,有很多其他电影的影子,中心是导演对移民文化的关注。看之前一直出现幻觉,以为是“枪与玫瑰“。不过牛归牛,但是看着不是很顺畅,有点不习惯,中间还睡着了,醒来问问别人竟然把故事给顺了下来

0 看过 2013-06-18 02:49:23

還有個結尾沒看 反正就是暴雨將至那種結構的片子 關於民族的題材也有點看厭了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枪与戒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流 2013-06-20 10:21:46

心之所在即是天堂

从制作规模而言,《枪与戒指》当属低成本小型电影。大多数镜头调用和表现手法相当有限,有些类似电视剧的样式。平民级的斯里兰卡本土演员英语生硬,泰米尔母语又扎耳,就连长相也普通到了起初在人脸识别上费了好大劲。与当下已轻松突破2亿票房的某奇幻剧情大烂片相比,本片从投...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枪与戒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