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虫子 第二季 라바시즌2 - 못말리는 라바와 비트파티 (2013)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kbs.co.kr/1tv/enter/larvabeefpart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无对白
首播: 2013-01-05(韩国)
季数: 2
集数: 52
单集片长: 3分钟
又名: 臭屁虫2 / Larva Season 2
5星
69.1%
4星
25.1%
3星
5.0%
2星
0.3%
1星
0.5%

爆笑虫子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爆笑虫子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爆笑虫子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地铁里的季风 看过 2016-09-08 23:13:51

搬家了 还是挺好笑的

4 女宛心兑 看过 2014-03-05 00:18:27

还出第二季了,追,还是重口味冷笑话,虽不如越狱兔但还是不错了。更喜欢第一季的场景设计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09-19 15:47:12

虽换了场景,但搞笑依旧。

3 不醉无归爱谁谁 看过 2016-12-09 00:17:40

自此下限是路人……哈哈哈哈哈哈

1 WIKI魏 看过 2019-06-07 09:48:31

虫子终于从地沟流浪汉升级中产住公寓啦。多了好多蛇精病室友,腹肌蜗牛最帅,《复虫者联盟》那集美术你阔以哦。

> 更多短评 6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爆笑虫子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何寻 2017-07-28 18:42:47

两只虫子给我的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简单写一下吧,不喜勿喷 红色的虫子担当“精”这一形象,黄色的则是“憨”,虽然有时red会捉弄yellow,但是黄色从不会生气,在面对危险的时候会相互帮助。比如在有一集中他们不小心掉出了屋子,在风雪交加中,要想爬上二层的窗户,这距离对他们来说犹如攀登雪山般困难,当red...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爆笑虫子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