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 Parks and Recreation Season 6 (2013)

导演: 迪恩·霍兰德
编剧: 格雷格·丹尼尔斯 / 迈克尔·舒尔
主演: 艾米·波勒 / 拉什达·琼斯 / 阿兹·安萨里 / 尼克·奥弗曼 / 奥布瑞·普拉扎 / 克里斯·帕拉特 / 亚当·斯科特 / 罗伯·劳 / 吉姆·奥希尔 / 露西·劳莱丝 / 海蒂·克鲁姆 / 亨利·温克勒 / 本·施瓦茨 / 珍妮·斯蕾特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bc.com/parks-and-recreati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又名: 公园与休憩 第六季
IMDb: tt2909126
5星
68.2%
4星
25.1%
3星
5.9%
2星
0.7%
1星
0.1%

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砒霜拌飯 看过 2015-12-06 15:42:47

不喜欢April不喜欢April不喜欢April不喜欢April不喜欢April(喜欢Ann,Andy,Chris,Ron)

9 Nanccccccy 看过 2014-04-25 23:11:26

It feels like a goodbye, a new frontier, reminding us that the best things don't last forever.

22 打手势作暗号! 看过 2015-10-09 13:11:17

Ann Perkins! 👍😊👍 Android

19 看过 2013-09-29 03:12:56

剧组有钱了,终于公费旅游去了腐国。还看到了个英剧熟脸。april的推荐信好温馨,leslie又成功把ron弄哭了。火腿叔怎么到处都有你!!季终音乐会竟然煽哭了一脸QAQ三年后的故事,接下来还要咋编呢

0 YOUSAWNOTHING 看过 2014-04-27 05:02:07

下一季应该就是最后一季了

> 更多短评 3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PrinceMotorola 2018-07-16 18:22:22

被字数限制逼成了剧评

剧组这一季竟然出国了,还一下子去了两个。这季公园与游憩部门的人都做了改变,下了决心,更换跑道,挑战不可知,告别,但一切都像Leslie第一季一样,所做的一切,都是心之所向。如果这个剧起初还是“办公室”式的乐在其中一帮losers,屡败屡战,屡败屡战,此刻他们都是独当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公园与游憩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