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危机 Crisis (2014)

导演: 菲利普·诺伊斯
编剧: 兰德·拉维奇
主演: 吉莲·安德森 / 德蒙特·莫罗尼 / 瑞切尔·泰勒 / 兰斯·格罗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nbc.com/crisi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3-16(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2322158
5星
12.6%
4星
31.0%
3星
42.7%
2星
10.5%
1星
3.2%

绑架危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绑架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仨门儿 看过 2014-03-27 13:40:50

这剧连个帅男主都没有了 说你啥好 nbc

0 ryan 看过 2014-05-02 06:56:14

第一集很好看 好看到我直接想起前不久一个剧叫 hostage 都是精彩得像电影 但是作为连续剧没有前景...

4 熊仔面 看过 2014-04-04 00:34:27

第三集已经变成正宗脑残剧啦。

6 小明明 看过 2014-03-25 12:42:23

在广电总局的强烈号召下,美剧看一部少一部。赶紧看看。至少悬疑性不错!

0 EVz 看过 2014-06-05 21:35:32

放弃

> 更多短评 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绑架危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摩诃曼珠沙华 2014-05-31 10:15:43

米国要灭亡的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话说CIA觉得现在的美国大兵太娘炮了,又爱嗑药,于是就准备一个造爷们计划,就是杀人放火都不伤感的真男人 计划成了,男人们杀小孩都不带眨眼的,CIA又恐慌了,要是给国内的娘和伪娘们知道这计划了,该多伤感啊,于是找个借口就把计划的负责人给开了 话说这个时候美国...  (展开)
哈的铁粉 2022-10-02 07:32:24

神剧,每集收尾仅用一场戏,实现多条感情线与故事主线无缝融合

以第一集为例: 父子关系支线一:Anton父子,关联方式:Anton父亲帮助绑匪,被女主逮捕 母女关系支线二:Amber母女,关联方式:Amber养母当着女主的面接到绑架电话,向女主隐瞒 母女关系支线三:Amber生母,关联方式:Anton父亲配合绑匪的事刺激女主,以私人身份去找她姐,想见...  (展开)
奔三的青年 2014-07-08 17:06:51

绑架危机,不过是一场苦逼员工复仇记

听说这部剧又被砍了,不过也不意外,这种题材的美剧是注定很难走太远。13集的篇幅足以把一部涉及绑架的剧集解构完毕,从最初绑架、中间斗智斗勇,最后成功解救人质,如果拖久了整个节奏就会变得异常冗杂,完全无法体现这类题材该有的紧凑感。 本剧的头号反派吉布森,从...  (展开)
单翅 2014-04-29 04:56:23

第7集是转折点

铺垫了6集,都是绑匪指挥家长们干这干那,又是抢士兵又是拿证据,感觉政府方面弱得一蹋糊涂。但第7集却剧情突然反转,那些被抬进绑匪老巢的半死不活的士兵跳起来执行新任务:解救人质。搞半天CIA一直在暗中布置。 眼看着士兵的解救行动就要成功,甚至把关在小黑屋的赫斯特都救...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绑架危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