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预产期 Devil's Due (2014)

导演: 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 / 泰勒·吉勒特
编剧: 林赛·德夫林
主演: 扎克·吉尔福德 / 艾莉森·米勒 / Colin Walker / Robert Belushi / Odessa Sykes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1-17(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魔胎(港) / 恶灵婴弒(台)
IMDb: tt2752758
5星
3.4%
4星
6.4%
3星
32.2%
2星
36.5%
1星
21.5%
好于 12% 恐怖片

恶魔预产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4-04-27 13:18:19

boring

34 蟹‖無駄 看过 2014-01-19 11:24:35

我邻座的黑人哥们儿用两句话精确总结了这部电影。 前半部分:“White people are stupid.” 后半部分:"This bitch is bad."

2 Fan要坚强 看过 2014-01-20 11:28:54

decent horror 只是缺少太多背景故事,宗教线明明可以铺垫很多。小情侣的甜蜜铺垫有点过密,结局也太仓促,抄paranormal activity有点明显。#就是想一起看horror movie肿么办#

0 宅拾叁 看过 2014-04-22 16:58:15

现在真是讨厌伪记录。

0 Dodov 看过 2014-05-15 22:10:16

有点逗,开头是FOX 公司的还以为很好看呢

> 更多短评 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魔预产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透明 2014-04-21 18:59:00

中国版《恶魔预产期》

导演:透明 编剧:不是于妈 主演:现在招募中,一男三女,包盒饭,不包来回车费住宿费化妆费等。 类型:恐怖 制片国家:中国 语言:上海/河南/四川/吉林 上映日期:2014-7-14 片长:92分钟 又名:鬼胎(台)/猛鬼食人胎(港) 李涛和晓琳是一对新婚夫妇,他们在去泰国度蜜月的...  (展开)
悦夏 2014-06-01 22:56:37

《恶魔预产期》,俗套中的创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从何时起,恐怖电影开始和第一人称镜头相结合,组成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从最早出名的《布莱尔女巫》,再到《鬼影实录》系列影片,这类电影一出现就给观众和传统制作人一剂兴奋剂,原来恐怖片还能这么拍:1-2台DV,几个不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不用十分考究的灯光,以及嘈杂...  (展开)
Irri 2016-03-29 09:47:37

我只看了简介 就来评论了。

我只看了简介,好吧。 这部电影和rosemary‘s baby基本差不多。 1968年rosemary's baby 是R级cult,讲述的是一家虔诚的基督徒,母亲怀孕,但是怪事连连。到最后父亲竟然连同devil帮助 恶魔降生, 父亲是与恶魔交易,出卖自己妻子作为恶魔诞生的母体。当时引起很大争议,和宗教...  (展开)
大大糊糊崽 2014-05-07 12:25:14

未拍完的DV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片子的时候,各种查各种找,为的就是给我各种疑问能做个深度的解答。 可惜没有, 本人对于带有宗教意味的恐怖片很感兴趣(这就解释了我为什么会看这部片子..)看过很多类似的《驱魔人》《驱魔》等等,对于西方的恶魔有一种别样的情感,狂躁、扭曲、黑暗...被俯身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魔预产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