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祖孙情 Black or White (2014)

导演: 麦克·宾德尔
编剧: 麦克·宾德尔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吉莉安·埃斯特尔 / 比尔·伯尔 / 姆波·可霍 / 安东尼·麦凯 / 安德烈·霍兰 / 吉莉安·雅各布斯 / 詹妮弗·艾莉 / Bertha Bindewald / 因迪戈 / 乔·克里斯特 / Ireyon Johnson / 珍妮琳·海因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5-01-30(美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黑与白 / Black and White
IMDb: tt2883434
5星
10.1%
4星
25.8%
3星
54.4%
2星
8.1%
1星
1.5%

黑白祖孙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白祖孙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叮叮猫儿 看过 2016-07-19 23:49:33

男神老了也是男神啊

3 殇潮|Enigma 看过 2015-05-05 21:48:42

转折生硬的想骂爹

2 Chris 看过 2017-06-11 22:39:26

看的过程真是气得不行,小女孩的外公明明已经做得那么好了,她爸简直就是人渣,我能理解她外婆一直说她爸是个好孩子,毕竟是自己生的,但是强求别人也这么认为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好在是好结局,不然我得怄死……

0 小悬子 看过 2015-11-07 14:47:16

2015.11.07 中规中矩的亲情电影,虽然一些小幽默挺可爱的,但主线情节全部在意料之中,没什么惊喜可言。让本片不同寻常的,是里面的一条暗线——老岳父对女儿的深情,最终打动不成器的女婿的,也正是对岳父珍藏着的父女情的认知,这场浪子幡然醒悟的戏相当感人。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19-09-20 21:20:33

惯常法庭戏都是剑拔弩张、争锋相对,本片就完全是多余,明明静坐下来唠个嗑也许就解决了的事,你说老爸是个瘾君子,他说外公是个酒鬼,半斤八两嘛,法庭戏就显得好笑,尤其是奶奶的不分场合,标题写明了要打种族偏见的牌,可这张牌也是纯粹多余。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白祖孙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teven 2015-05-03 13:08:01

总有一部片子能只抵你内心深处那片柔软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有一部片子能只抵你内心深处那柔软地,总有一段剧情让你触景生情不能自已。分了两天看的片子,竟然在收尾时人忍俊不禁、微湿眼眶。 凯文·科斯特纳演的外公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演的奶奶,两位老戏骨给足十分,几位配角也戏份到位,就是感觉小主人公稍稍弱了...  (展开)
樊潇洁1 2016-04-13 00:32:07

一部极度政治不正确的电影,有亲情个屁!

刚才在看一部极端政治不正确的电影《黑白祖孙情》,一个家境优越的白人家庭被一个黑人男子毁了。一个白人律师的17岁女儿被一个23岁的吸食可卡因成瘾的黑人男子引诱怀孕,因为感到惭愧,她不让父母知道自己怀孕了,后来在糟糕的条件下难产身亡,留下一个黑白混血的女婴。然后这...  (展开)
夜观风 2016-12-16 08:17:41

爱的真谛

人一生会经历许多情感,我们爱父母,一开始我们是他们的责任,后来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爱子女,一开始他们是我们的责任,后来我们变成他们的责任;我们也爱朋友,喝酒聊天,诉说心事,能畅所欲言也是因为恰到好处的距离。而只有爱人从始至终都是你的同路人,年轻时你们一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黑白祖孙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白祖孙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