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隐之子 Fill de Caín (2013)

导演: Jesús Monllaó Plana
编剧: Ignacio García-Valiño / Sergio Barrejón
主演: David Solans / José Coronado / Julio Manrique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加泰罗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3-04-22(马拉加影展)
片长: 90分钟
又名: Son of Cain / Hijo de Caín
IMDb: tt2090497
5星
9.0%
4星
27.3%
3星
48.4%
2星
11.1%
1星
4.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该隐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八丈藝人 看过 2018-12-12 12:09:07

前面铺垫再少点就更好了。精神卫生从业人员必看系列……

4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4-11-30 00:36:37

敢想敢做是好事,意识形态先于故事的合理性也是对的,但是对于人性原罪的描述不能这么不负责任,越是说不清的东西越不能秉承这样浮皮潦草的姿态。剧本没做好,表达也没讲好。一副空皮囊。

1 CTfromUFO 看过 2018-02-01 23:44:54

网大质感~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6-08-20 17:18:04

腊鸡

3 优游卒岁 看过 2017-07-07 15:35:21

许多人的内心是黑暗无边,无论年龄大小,罪恶已然深植于内心。该隐之子,影名即已涵括了整个故事。这是源于人类远古的罪恶。有着很好的想法,也有良好的故事框架,可惜未讲述好。

> 更多短评 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该隐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高级灰 2015-11-12 09:10:35

仁爱,我和最优秀之间的最后一道障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纯属个人胡想,欢迎雅正勿喷啊(涉嫌严重剧透): 15年前,年轻帅气的心理学者胡里奥遇上美丽的克莱尔,堕入爱河。克莱尔隐瞒了已婚这回事,在出轨期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思前想后,选择了回归家庭,于是对胡里奥玩起了突然失踪。 不知何时起,尼克发现父亲卡...  (展开)
RickyZhang 2020-02-03 19:47:09

心理咨询师也是一个普通人

这个月没看几部片子,也许可以看成是为了贺岁档积蓄一些时间和精力吧。所以当要写点什么的时候会异常的纠结。如果要说推荐什么片子的话,那一定非《误杀》莫属,超赞的剧本加上爆裂的演技绝对值得一看。或者直接去看剧本出处,印度出品的《误杀瞒天记》也不错。 但问题在于好看...  (展开)
mira 2018-10-25 22:32:05

该隐之子

看完心里说不出的感觉。 一个如此残忍的14岁男孩,台词—不知道如何去爱?是否道出了心理问题的症结所在? 缘由是否出自爸爸忙于工作对他缺乏爱呢? 好胜心?电脑里看劳拉获奖视频,与胡里奥第一次下棋失败后的反应。 人物:爸爸、妈妈、妹妹、胡里奥、劳拉、老师、胡里奥的姐...  (展开)
曾艳 2018-03-26 21:39:40

无边的黑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性本恶,黑得无边。看完后心里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挥之不去。人坏起来没有边界,坏到无法想象,这种人多了,生活在这个世界是多么危险。一切自己想要的东西都可以不择手段的去拿,去抢,去偷,人怎么能是这样的人? 男主角一开始看起来只像个青春期的不良少年,本以为通过心理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欧阳风凌 2017-03-19 17:32:22

不择手段的胜利(详细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影片名字就可以看出肯定是正太是BOSS,全面剧透剧情 开头就是一个看房子就事业有成的老爸在给女儿洗澡,然后电话响了,还很细心的叮嘱女儿扶着浴缸,很贴心,可以看出很喜欢女儿。是上司电话,接到一半,发现女儿不在浴缸,赶紧找,结果女儿已经在外面穿好浴袍了,后面跟着儿...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心理医生批评导师 来自汤圆儿 2019-04-21 01:13: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该隐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