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时代的剧评 (11)

B612小曼君 2014-10-09 18:08:49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真的会在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很多人是因为大幂幂或金范才来看这部剧的,那么恭喜你,看完之后,你又会迷上一群小鲜肉。除了制作效果太过简单是硬伤之外,这部剧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首先,模式上的新奇,使剧情不致太过拖沓。很多电视剧明明就那么几个主演,却硬要凑上几十集。于是,剧里每...  (展开)
繁星 2014-09-05 18:30:11

青春不留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算是还不错的国产,对白和演技都不会太恶心,新面孔看着也顺(有四个演员是古剑的吧),演员个性和大环境什么的都还蛮符合现在的年轻人的。 原来觉得万嘉挺可怜的,但是后来才发现她是个绿茶婊。喜欢薇薇的性格,她值得最好的。应冬和安珀本来就应该在一起,我还是相信门当户...  (展开)
魏无羡 2015-01-02 20:36:14

作为网络剧集有点长啊~不过剧情还行的。就是特效有点醉= =

作为网络剧集有点长啊~不过剧情还行的。就是特效有点醉= =所以怎么豆瓣分数那么低?不过一开始几集有点看不懂…后面渐渐就好了,剧情缓慢却又紧凑,缓慢说的是主人公的几条感情线都到很后面才有所明朗化,紧凑呢是剧本采用单元剧的形式,八集一个单位一个故事,感觉很不错! ...  (展开)
时光不温柔 2018-10-16 20:00:27

这届淼鹰节告诉我,遇到垃圾剧一定要给差评,不给动不动啥子电视都能被“优秀”,到时侯又被“代表”,某些演技渣又能得瑟,凭垃圾剧领剧领到手软了。出一份力呗!虽然不大,但我尽力就好,中国电视剧市场现在本身就是垃圾,让人作呕。遍地不值钱的渣表演,闭眼评的视帝视后霸...  (展开)
chrid 2014-07-22 18:44:05

看过两集之后,随便写写

没有看完所有的剧情,所以本来想等看完40集之后再来写,可是看完了两集手指头就在蠢蠢欲动了。看这部电视剧有两个原因:杨幂和周笔畅,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到了,除了常见的几个明星之外,开始分不清楚电视上出现的男男女女的长相了,有种错乱的感觉,这部电视剧的剧情的没什么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思追 2017-06-19 10:00:33

微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博翰大学的校园里聚集着这样一众好友,他们是华又希、吴安珀、康薇薇、应冬,万嘉、梅宝,韩定一。在距离大学毕业还剩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一起享受着最后的校园时光,也一起遭遇和见证着一系列的爱情故事……铁板烧厨师华三毛为了寻找消失的初恋女友来到他们身边,用执...  (展开)
云飞扬 2014-08-03 22:31:39

娱乐时代的偶像狂欢

几乎所有的成长故事都已经被扮演,但成长依然在进行。青春是这个星球上每天都在进行的故事,有关成长的印记被刻进每个人的心灵。从这个意义说,青春偶像剧永远不会衰亡,它永远是少年男女的偶像,因为每个人都会在荧幕上寻找自己的青春符号。然而,每个时代又都有自己的时代性...  (展开)
木雕禅师 2014-08-13 07:09:08

《微时代》:颜值大餐是表象,情感内核才动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4这一夏,大银幕上最火的莫过于邓超杨幂携手大战《变形金刚4》、《小时代3》PK《后会无期》,小荧屏上最火之一既是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一周才放两集的《古剑奇谭》,而互联网上最火的网络大剧则是杨幂第一次涉水幕后工作的《微时代》,加之杨幂喜得千金,可以这么说,2014...  (展开)
满囤儿 2014-07-29 21:05:06

《微时代》:一梦一暑假

文/满囤儿 腾讯发新闻表态要用《微时代》首创“网络暑期档”的时候,我们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噱头而已,不料当“720”的承诺开始实施后,我们才发现《微时代》远比同期的网络剧要高大上。杨幂首做制片人,跟那些首次执导的明星一样卯足劲儿,用完全破坏当下秩序的冲击力...  (展开)
丸子啊A 2020-02-24 21:24:05

微时代

烂剧 太雷了乱糟糟的人物关系微时代官配一开始是应冬和落依后来才是应冬和安珀。但我始终没找到前一对的CP感。反而安珀一出现,我就知道这俩是一对。对落依是演出来的深情,和安珀那是真的宠溺的感觉。 最终都只不过是云淡风轻的回忆,无论多么痛心的事情……也不想问。因为有...  (展开)
Mr.Toro 2014-08-01 06:44:22

全民独立时代已经来临

最近“时代”一词特别火热,不仅若干年前有《大时代》影视剧,而且近年的系列电影《小时代》也攫取了惊天的票房,网剧《微时代》也从7月21日开始,作为2014年开创互联网首个暑期档概念的网络大剧,亮相腾讯视频,全新的“暑期网剧”概念却直接引爆了公众的期待指数与点击指数,...  (展开)

订阅微时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