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 (2009)

主演: 牟宏 / 王婧欣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4(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3
又名: 超能泡蛋1
5星
54.0%
4星
33.5%
3星
10.9%
2星
1.1%
1星
0.5%

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的分集短评 · · · · · ·

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艾瑞莎 看过 2017-07-24 23:53:55

觉得超有意思,不理解为什么有人给一星或两星。

17 TheStanshady 看过 2017-07-24 16:44:47

看下面两个一星和二星的,我只想说“两个傻逼”,压根懒得多bb。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4-02-19 21:57:54

昨天小Bingo看的可能是这个?

0 眸恸 看过 2022-08-20 23:39:12 内蒙古

考古

2 啊啊啊真的假的 看过 2022-12-03 22:30:18 上海

炫酷卡通?

> 更多短评 2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7-21 13:15:46

评论

相信自己所坚持的,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人便有了方向感,俗称:信仰。相信自己所坚持的,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人便有了方向感,俗称:相信自己所坚持的,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人便有了方向感,俗称:信仰。相信自己所坚持的,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人便有了方向感,俗称:信仰。相信自...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6-29 10:14:47

评论

两部作品同样改编自小说,同样是底层人物,中年男人的自救,同样是很“作”的人,同样是黑色幽默,《做工的人》比《我是余欢水》从各方面都要优秀很多。《我是余欢水》改编自余耕的《如果没有明天》,讲述的是各个方面都不得志的四十岁中年男子余欢水因误诊为癌症晚期决定放飞...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哈皮父子之超能泡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