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五季的剧评 (4)

安泽 2014-08-06 17:13:10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五季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集】ADA芭芭拉居然上头图了?!看来不止我一个喜欢他! 变态Lewis的show time。Liv受伤害不轻。主要是心理。 【第2集】Liv的PTSD挺严重的,什么都能想到Lewis折磨她的时候。 一个非法监禁三个女人的禽兽,说是救了她们。老婆信誓旦旦自己老公是好人,...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4-04-14 21:43:07

法律与秩序 特殊受害者 第15季 2013-2014 EP13-2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5EP13-Betrayal's Climax 父母回家发现16岁女儿不在家报警,家里一片狼藉珠宝没了。富家女有个穷男友,男友智商在线,两个人一个学校,父母说前几个月分手了。同学说还在一起,瞒着父母。男友被找到,说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女孩也被找到,准备跳楼。R去劝说,女孩说男友死了自...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4-04-05 17:16:29

法律与秩序 特殊受害者 第15季 2013-2014 EP01-1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5EP1-Surrender Benson Liv在家被嫌犯伏击制服折磨,巧合的是小组给她放假两天,两天后大家才发现她不见了。嫌犯的室友又抱着一团裘皮,我这才想起来这人之前出现过。调查显示嫌犯开了辩护律师的车,律师说你们又来诬陷他,怎么可能绑架,我昨天都跟他在一起,去我父母家吃了...  (展开)
阿kkkkkkya 2017-12-07 18:19:15

分集剧透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5 1-2 Liv被虐到有点心理阴影。最终自救成功。被拐被关的几个人最终重获自由回到家👍 4,警察局12局好热闹。女搭档深爱男搭档给他放哨当他去rape无力返还的街上接来的酒醉女性。Liv男友卧底被内务局摆一道,卧底时候给曝光…差点没命 5,被rape的钢琴女又一次被… 嫌犯是好...  (展开)

订阅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