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剧评 (45)

厚厚一层 2013-05-30 01:06:19

有那么一群人(更新至06 撒花!撒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读高中,却没有作业!不用学习!没有高考!他们有什么?音乐、帅哥、美女、早恋、一群活在青春里的死党和对头!!(我那被狗吃了青春啊[T T]) 那群人活在偶像剧里,往往让我弃剧。可能是“这该死的妖风邪气的春夜”让善妒的我在看过一集之后...  (展开)
茜半仙 2013-07-03 19:44:46

一对百合两对基,人人都有超能力(更新至E10:欲吃青春饭,提前幼驯染)

(8-10)欲吃青春饭,提前幼驯染 直通车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179925/ 看完痔青春小湿代再来看回应1997和monstar,你还敢再理直气壮地豪言壮语一心一意爱我中华吗? 一向以"清新是阳萎的代名词,青春是颓废的通假字"来突显自己的"人之将老,其言也贱"的我 都不...  (展开)
不思议 2013-06-15 15:05:07

音乐剧拍成这个样子乃们腙么能不幸福

话说音乐剧都基本上是拍高中,纵观《DREAM HIGH》《WHAT'S UP》,OH,我突然发现都是English name.但是我好喜欢Monstar的名字,之前被吵得火却没有看的时候看题目有点不知所云的感觉,看了就恍然大悟:Monster 与Star的组词(编剧我要给你点赞加分)。 不过我提...  (展开)
倩倩莱 2013-05-27 21:36:52

这才是致青春——我们与音乐一起成长(更新中)

一部电视音乐剧,讲述10代青年成长的故事。音乐这条主线始终贯穿其中,爱、友情、梦想这些关键词已不再陌生,但影片依旧延续了TVN的小清新风格。自去年惊艳亮相的《仁显》、《请回应吧1997》,TVN开始在业界打响了名号,再到刚刚落幕的《九回》,观众可能还沉浸在平行时空...  (展开)
退休tony王师傅 2013-05-23 00:03:00

....TVN难得一部玩颜出众梗却变成颜艺出众梗的神剧 A!

首先 给三星 两星给姜河那一星给俊阿哼 首先值得给低分的第一个槽点是所谓颜艺 这部戏粗略看人设剧情 应该是隶属TVN的花美男系列的吧 (#°Д°) 但是纵观花美男系列的那几部 《拉面馆》有丁一宇 《闭嘴》有李铉在金明洙 《邻家》有尹时允 《回应吧1997》更不用说 ...  (展开)
Super Nancy 2013-08-06 10:22:13

凡人还是神

作为一枚中老年韩剧观影爱好者,本人在为期不长的假期中看完Monstar和Cyrano agency这两部爱情神剧,从而悟出了爱情的。真谛。也痛心疾首地反思了自己单身20年、始终得不到男神眷顾的。罪魁祸首! Monstar之 就算你是神 我也要用我暧昧的眼把你 看成人 虽然酷似港姐李...  (展开)
雪糕 2013-05-28 15:08:10

又一部挠心的剧~

第一次为了一部剧写长评呐,主要是最近实在没什么好追的剧,偶然发现monstar已经是2集更新了,看的我在电脑前那个小激动小心疯啊。追了这么多年的韩剧其实有时也会厌倦的,有些类型的实在是没有心力追下去,最近的九家、张玉贞、职场之神什么的都是看了几集就没看下去的心...  (展开)
yujie0711 2013-08-04 18:27:57

青春就是要这样

打头我想说,其实最后守护住11的是马俊熙,他对羊少女感兴趣得过分了,不叫他名字都能生那么大气的,换另一种设定的话,这也是一对男女主的走势啊。 还真是用音乐疗伤的一群孩子,居然没有一个人是没受伤的,群戏太出众,每个人都好有爱。 看了很多不满意结局的,...  (展开)
桂花糖铺子 2014-04-27 10:20:22

18岁的占有欲

Monstar 首先,很喜欢【萌斯塔】的配乐,好听的电视配乐真的能要人看完一集再一集。 18岁的占有欲 萌斯塔这部电视剧对于我来说是沧海遗珠一般的存在。因为直播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因为龙俊亨的关系看了,但是当时意外的非常不萌。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当时正值龙俊亨与JHN分手的...  (展开)
枕醉虾 2014-07-28 11:54:50

看了三遍的韩剧 monstar

作为看了多年韩剧的人,我看剧越来越挑剔,一年下来,我能从头追到尾的剧不超过三部。Monstar我追了两个多月,从始至终一直保持兴致,没快进,实属难得,2010很火的秘密花园,追到到最后也觉得没什么干劲;收视率超过40%的拥月也只追了九集就弃剧了;去年很火的仁显也只看了几...  (展开)
三千云狂 2013-08-15 09:33:34

放马过来,你这傲慢(混蛋)的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开始这个长评前,我想说些题外话,我是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看完的这部剧。按理说,在妈妈斥责我不专心复习后,我应该干脆的关掉电脑,即便是做做样子,也应该坐在书桌前看看2014高考各种复习资料。可是我一赌气,关上了门,忿忿的看完了Monstar的第12集。) 这部剧无法...  (展开)
漫无目的的行走 2013-08-04 17:45:18

青春里滋长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似很普通,却又令人回味的电视剧。千百个人心中有千百个monstar,感慨良多。 青春是一个综合体,每个走过它的人都会有一样或者不一样的感受,就只是说说这段青春里滋长的爱情吧。 那个男孩,从黑夜的阴影里走出来,棕色的发,夜空般墨蓝色的衣服上,...  (展开)
樱桃岛屿 2014-02-05 11:28:11

明天的小星星

我常常想五月天之所以很火热,正是因为我们都曾经热血年轻过,当舞台的灯光照亮内心回忆的一角,当吉他的旋律唤醒沉睡在学生时代的悸动,我们都会动容于曾经单纯无邪,为爱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自己。 于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部《Monstar》,不仅仅是因为里面的男主角长得有点像阿信...  (展开)
hjmkhj 2013-06-30 06:58:21

越来越精彩!

七集开始善宇用歌曲表白心意,世伊却只陶醉在歌声里。(痴女的心没在善宇这)而窗外的爱豆儿心如灼煎z(U_U)z !(看着他们酸值到顶!捉鸡!) star体质主宰着本能纠结理智。每次真心爆发时都要理智压制再压制!只能做相反的事说违心的话。(9__6) 还好咱爱豆有自愈能力...  (展开)
Sophiahare 2013-06-01 22:35:40

对女主和男二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一周一集的坑真是坑,但我还是把周围看电视的朋友骚扰了一遍~好听,好看,致青春 看评论大家都好喜欢男一龙龙,我也不跟大家争,只是他长得的路人是不争的事实。我一开始好奇这长相这身材怎么好意思来演大明星,原来人家是出道团体一员本身有粉团,也了然了。当然越看还是...  (展开)
스타벅스☕ 2018-07-31 13:19:55

不明显的高开低走——《Monsta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站真的是个好东西。 刷少女心甜向剪辑结果刷出来《Monstar》尹雪灿和闵世伊这对cp的视频。说来也巧,认出来这女演员刚好是最近和俊勉在《Rich Man》里搭戏的女主,出于好奇我就去看了看,结果真没让我失望😄 河妍秀的脸真·又精致又小巧,完全欧洲小公主长相,还很耐看。可...  (展开)
漠漠 2013-05-30 13:11:53

随风潜入夜

大概我们都有这样的时候,一直相信着的信念突然间崩塌了,讨厌自己在最紧要的关头脱口而出的是最讨厌也是最想念的人。多年不看电视剧以为自己那份矫情的躁动已经几近与零,谁知道被TvN去年一部《请回答1997》和林依晨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勾出对青春、爱情的无限遐想。 大概Tv...  (展开)
伊霆 2021-04-06 16:44:44

随着时间流逝

无论何时 前奏一响 拉回13年 慵懒初见 世伊雪赞隔着车窗对视的场景 不管过多久还是心动啊 仍然想起这样的我 在时间流逝后就那样活着 我的遗憾与做不到的话一起随风而逝 随着时间流逝 哥哥你的书包呢 star就不用背书包吗 不做作业了吗 笑死在这里 幻觉幻听没完没了了 所以我超喜...  (展开)
伊霆 2021-04-06 16:44:44

随着时间流逝

无论何时 前奏一响 拉回13年 慵懒初见 世伊雪赞隔着车窗对视的场景 不管过多久还是心动啊 仍然想起这样的我 在时间流逝后就那样活着 我的遗憾与做不到的话一起随风而逝 随着时间流逝 哥哥你的书包呢 star就不用背书包吗 不做作业了吗 笑死在这里 幻觉幻听没完没了了 所以我超喜...  (展开)
伊霆 2021-04-06 16:44:43

随着时间流逝

无论何时 前奏一响 拉回13年 慵懒初见 世伊雪赞隔着车窗对视的场景 不管过多久还是心动啊 仍然想起这样的我 在时间流逝后就那样活着 我的遗憾与做不到的话一起随风而逝 随着时间流逝 超悲伤的时候超悲伤 哥哥你的书包呢 star就不用背书包吗 不做作业了吗 笑死在这里 幻觉幻听没...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5条)

订阅大明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