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樽 (2014)

导演: 张新亚 / 陈晓雷
编剧: 邹丽莎
主演: 王洪祥 / 翁家明 / 王姬 / 平安 / 淳于珊珊 / 关慧卿 / 范俊涵 / 李鹏飞 / 王彤 / 李小舟 / 马文强 / 健子 / 范军 / 郭晨东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2-2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General's Goblet
IMDb: tt7123324
5星
3.1%
4星
1.8%
3星
5.7%
2星
15.4%
1星
74.1%
好于 0% 动作片
好于 0% 剧情片

夺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真水无味 看过 2014-06-05 20:11:08

太不吸引人的眼球了!即便是爱国主义的影片,但也太个人英雄主义了!不喜欢太石俱焚的结局!

41 Noir 看过 2014-02-14 16:13:44

没手撕鬼子,差评

0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9-10-12 18:15:34

不犯傻就成不了电影啊,真是急死人了。

0 👹husky 看过 2014-06-05 19:58:15

烂。 Android

4 熊呢 看过 2014-02-18 12:07:40

有一个抗日神剧??!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夺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无名 2014-06-17 00:23:18

怎么就这样看完了呢?

作为一个河南人,我不知道这部片子是动作片还是剧情片?我就这么默默无闻的看完了整部,是整部!我累个亲啊! 导演?导演哪去了?王洪祥你看见导演了吗? 剧情?编剧是谁??要是我哥们,我不花椒死他我都不姓李! 谁是制片?钱谁出的?钱呐?你这是闲的蛋疼有钱没地方花...  (展开)
花生米 2014-09-20 23:59:44

抗战情怀

又到九一八,实在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表达,就连电影频道也应景儿般的播出了抗战题材影片 《夺樽》。 跟所有中国类型的抗战影片一样,极其简单的故事情节,却都会用杀了N多敌人来展示国人的抗战胜果,紧接着又用那种在枪林弹雨中狂奔却不曾中弹的镜头来展示国人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圆小园♬ 2014-03-03 10:04:17

《夺樽》向李小龙致敬 传统功夫大片回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因为看《武林风》认识的王洪祥。转战大荧幕后,王洪祥更被许多李小龙影迷封为目前中国最能打的动作戏演员。《夺樽》里的所有动作戏,无论是步法、身法、拳法均是向中国传统功夫戏再次回归,的确堪称是向李氏功夫片的致敬之作。  (展开)
齐范儿代言人 2014-03-03 10:01:49

《夺樽》传统功夫大片 打戏出彩

   《夺樽》之前说采用的是同期声拍摄,动作戏都是一镜到底,看完后觉得很过瘾。影片中,王洪祥所有打戏都是一气呵成,没有任何借位和镜头切换,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为是中国动作电影在经历后期和特效的过度包装后,中国动作戏的再次回归。 ...  (展开)
叶子🍃 2014-03-03 11:21:52

《夺樽》讲诉河南人自己的故事

   《夺樽》是由河南亚邦文化出品,首次以五大官窑之一的钧瓷题材为背景的抗战电影。在整个中国的电影市场中,90%以上的影视作品制作团队中都有河南人。《夺樽》在诠释着中国人民的民族气节及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更是在弘扬河南的钧瓷文化,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河南、认...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夺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