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00度 100 Degrees Below Zero (2013)

导演: R.D. BraunsteinH.
编剧: H. Perry Horton, Richard Schenkman
主演: Marc McKevitt Ewins / Jeff Fahey / Judit Fekete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4-13(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2538128
5星
1.3%
4星
1.9%
3星
9.1%
2星
20.7%
1星
67.0%
好于 0% 科幻片
好于 1% 动作片

零下100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腹有诗书肚子大 看过 2015-12-31 16:51:22

看了4秒就知道这是个无敌烂片,所有的预算都用来做海报了吧。而且还有点模仿《后天》。

7 学西语的孔老客 看过 2013-08-10 07:07:22

有两个女角胸大身材好

4 焜仑 看过 2017-02-21 09:36:43

这个真是负5都不为过。

9 朋克大帝 看过 2016-01-29 03:15:31

The Asylum 山寨后天,还零下100度你穿个短袖咋没直接冻死你呢。

0 暗夜疯魔 看过 2014-01-25 16:13:34

烂 科幻片 恐怖片 Android

> 更多短评 7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零下100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晨子 2014-02-12 00:04:59

不止国内有烂片!国外也比比皆是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零下100度》,是因为介绍说和《后天》一样是灾难大片。可是错了,应该是“灾难”片。 一开始撇脚的地震火山爆发特效第一印象就是,哇,看不下去了,接下来两个貌似科学家的样子讨论数据,女的说“你真的认为这是吗”,撇脚的表演。我瞬间想删片不看,不过还是一路拉到20分...  (展开)
严献海 2013-07-27 23:14:26

除了女猪脚的身材,还有别的看头么?

前天看到网站上有这个片子,宣传介绍都说得很NB,然后手贱下下来看了,我居然还慢慢的全部看完了……这尼玛的比天线宝宝还恶心啊! 片一开始,火山喷发啦!!开到这我心情鸡冻啊!这有大片的气场啊!然后镜头一切,就看到几个科学家在那jjyy的说什么什么模型,总之什么...  (展开)
languageholic 2015-05-14 21:13:34

没诚意的灾难片

我只看了上半集,看不下去了。 灾难片的题材不错,一是在环保教育方面有点震慑作用,二是如战争片一样(死亡让人性更真实)。 但是这部片子,只能说导演没用心吧。 一,特级真的不行。也许是最近看了速度与激情和复仇者联盟,一看这电影的特级,感觉像是从看欧盟发言官飙英文一...  (展开)
2019-02-08 01:53:29

一部烂片真难为演员

可以不点“星星”吗?实在是一分都给不出去啊!影片里,男主一共摔了六次,次次都摔的那么心甘情愿、面带微笑……众多作秀一样的演技一波又一波……真真是让我无语到泪流的一部片子!可奇怪的是,我居然一直看了下来!后来总结,原来是一种“看它还能烂成什么样子”的心理让我...  (展开)
时间DE灰烬 2015-03-05 19:30:18

啊~我的氪金眼,自戳双目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这个主题大纲还是不错的,人类破坏的环境,导致了好多极端天气同时出现,引发了有可能会出现的零下100度,实际上片子里完全没体现零下100度是个啥样子,只是说开始降温了,因为没有太阳,和各种balabala,请原谅我没记清到底是什么各种原因,因为那时候我完全在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章空 2016-12-31 14:56:13

看得很尴尬

看得我都尴尬了,为数不多的看不下去的烂片,用来打发时间都觉得浪费时间。不知道优酷上的9.2分是怎么评出来的。下冰雹了不说进屋躲起来,却还在街上跑,而遇到地震了却不往空旷地方跑,却往楼里钻,我真的再看下去我都对不起自己了。烂片哪里都有啊,哈哈。我在想那些演员演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零下100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零下100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