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声魅影张国荣 哥聲魅影張國榮 (2013)

主演: 张国荣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3
集数: 5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Larger Than Life - Leslie
5星
75.2%
4星
16.9%
3星
5.9%
2星
1.0%
1星
1.0%

哥声魅影张国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哥声魅影张国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海底月是天上月 看过 2018-01-25 22:31:46

我还小的时候,偶然一次听到张国荣先生的歌曲,他正热情洋溢的在唱monica,以至于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说我的英文名是monica。虽然后来因为班上加上我就有3个monica的原因我改名了,但是这段时光却是关于张先生和我的生活最近的地方。想念他~

29 王拓哉 看过 2014-06-26 00:59:26

他去世这么多年,那些轻视、偏见、委屈也已经没那么在乎了,但有一件事情真的耿耿于怀,现在看到好多人接受采访,每次都说“哥哥个人不知几nice啊”“他对朋友好好噶”每次看到这些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现在讲这些有什么用呢,他所有那些被轻视、偏见、委屈包围的时候,这些声音在哪里呢?

0 三色堇紫 看过 2020-09-14 17:00:53

歌声魅影张国荣,绝世吟唱张国荣。

9 消失殆尽的白 看过 2013-08-27 18:16:43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6 ... 看过 2013-10-19 22:19:29

香港的纪念短片总是让人感到惊喜,又看到张先生年少时的容颜,十年了,Leslie,miss you much.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哥声魅影张国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菲林 2017-08-28 14:24:44

挂住你

郑丹瑞最后说:挂住你! 看过无数关于哥哥的节目及回顾,直至后来,随着在大众语境中戏谑地称内地小资的文艺三俗是:海子、顾城、张国荣时,当曾经是很小众且私密的情感(至少我这代人和周遭是如此),变成万人空巷雷同的爆款情怀时,一切终难免俗,所以,随着在哥哥去世的十...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哥声魅影张国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