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长的夫人的5星影评 (10)

兆木寿三 2017-06-23 00:37:25

动物园里没有动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物园里没有动物,二战特殊时期 这个没有动物却藏匿着人的动物园,变成了犹太人的庇护所。虽然白天黑夜颠倒着,虽然到处弥漫着死亡气息,虽然不知道何时是尽头,可这里是可以活下去的渡口,是被救赎的归处。 弥漫着的恐惧气氛下,毛茸茸的兔子、园长夫人的钢琴声、女孩在墙上...  (展开)
little Alex 2017-10-06 00:39:04

Watched The Zookeeper's Wife back in September, though I don't remember the exact dat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iked the story, very heartwarming in the midst of the horror surrounding them. And the main character was quite admirable. But I read reviews that said the real person she was based on was nothing like the character. She really was a bit of a mouse until h...  (展开)
觀🌻 2020-06-01 15:42:29

《动物园长的夫人》:爱动物但更爱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早上好:我的狮子王!……你们好:大象家族!……哦,可爱的小骆驼:巡查时间到了,快跟上!”我叫安东尼娜,是这个动物园长简的夫人。我喜欢每天例行骑着自行车在阳光的沐浴下,和动物园的每位动物打招呼:问候它们、关心它们、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 动物们很通人性,能听...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0-01-16 17:59:46

《动物园长夫人》--- 就是有些人,比你想象的还要勇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华沙动物园至今仍在开放。 很喜欢很喜欢最后一幕场景,因为女主人很喜欢男主人,所以最后重逢的,女主人冲了上去拥抱男主人,那么多的热泪盈眶,那么多的亲吻,如果不是真的很爱很爱那个人,是不会有那种冲动,去拥抱这个人,诉说这段时间的离别相思。很抱歉,我就没有那种幸运...  (展开)
凭花解语 2019-02-18 21:04:07

《动物园长的夫人》

最初会选择观看这个影片完全是被题目吸引来的,毕竟她是被贴上了二战标签的,在说到二战有关的影片时,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辛德勒的名单》或者是《美丽的人生》那样,而与动物有关的真的很少。事实上,这部影片也没有让我失望,它没有像传统描述二战的影片一样,从影片一开始就...  (展开)
莫宁罗 2018-07-16 23:26:58

伟大的人性光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辛德勒的名单》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对于园长夫人,我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个普通人在如此残酷的社会环境下艰难求生存却不忘用尽自己的所有力量去帮助他人——那么残酷的社会,所幸有他们,一个个平凡人,却做着一件件不平凡的事!真心觉得分数低了,片子很精彩,看完完完全全沦为...  (展开)
是一璇还是二璇 2017-12-19 16:28:44

观影体会

看完心里有一些压抑 同时很敬佩 人性的两面 人性的拉锯 纳粹对犹太人的摧残 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恶行 好的是有一方承认错误忏悔错误 而日本却一直在逃避反驳篡改 看到大阪因为慰安妇雕像而断绝友好城市关系 感到心痛 国难日与我们有什么关系 我们站在先祖曾在的土地上 没有他们就...  (展开)
喵了个咪的 2017-12-16 16:58:20

小人物大决定

没来得及拜读原著,直接观影,片面谈一下感想。二战题材剧情片不少,以小见大最为诱人,小人物、大决定、小行动、大背景,从战争浴火走出的国家和人民最容易被这类题材感动,开朗阳光与睿智担当,小夫妻在不凡位置做了更加不凡的选择,从安逸到变故,从拯救到凝聚,从惊慌到反...  (展开)
酒哩 2021-01-26 22:30:37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的种族清洗,经历了些什么

犹太人大屠杀(波兰首都华沙,希特勒,法西斯) 发生时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纳粹德国入侵波兰(华沙) 1939年9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欧洲战场正式燃起。在波兰,德国入侵后便对犹太人进行洗劫和集体屠杀,犹太教堂被捣毁,犹太人被判处集体罚款。很快,所有波兰的犹太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琴 2019-05-02 16:44:25

喜欢这种历史感厚重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5/2 基于真实事件改编,我一定要给这片打个高分。 在电影里看到波兰小姑娘被两个纳粹士兵带走的时候真的很心碎,看到她一瘸一拐,浑身褴褛,腿上流满了血我都要哭了。还好善良的男孩爸爸救了她。 另外,我觉得这个德国军官好像也不是那么人渣,起码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把女主...  (展开)

订阅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