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盛Lady 第18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My盛Lady"。来做第一个。

> 去 My盛Lady 的页面

关于第18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羅娜垂涎 柏堅美色
  • 本集原名: 罗娜垂涎 柏坚美色
  • 剧情简介: 以為已經死去的羅娜,突然在廣男面前出現,頓時令他啞口無言。花蕾早前也在善男口中得知羅娜和廣男以前是情侶關係,廣男更因為羅娜死後才性情大變。

    羅娜主動向兩人解釋自己一直失蹤的原因,原來當年羅娜為了放眼世界而作長途旅行,卻因為遲到沒法上機,本來搭乘的航班卻發生了墜機意外,新聞也誤報了羅娜的死訊,才
    ... 令廣男等人一直以為羅娜已死。羅娜也決定要先完成世界之旅才與廣男見面,也對花蕾一直照顧廣男表示感謝。


    廣男說出內心恐懼

    廣男與花蕾送羅娜回家後,廣男便禁不住自己的恐懼,要花蕾陪他一起到公園。花蕾也感到廣男十分懼怕羅娜,便向廣男了解他和羅娜的關係。

    廣男說出當年在活動中認識了擔任幼稚園老師的羅娜,因為廣男的主動,令羅娜認定了廣男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並經常主動地幫他預備午餐和打理家務。廣男的朋友們認定了羅娜是廣男的女人,但羅娜的性格十分神經質,終令廣男感到不能再讓羅娜繼續糾纏自己,便決定迫使羅娜出國放眼世界,最終卻令羅娜遇上空難。

    自此廣男以此為鑑,並決定幫助天下間所有感情生活失敗的女人,花蕾知道來龍去脈後,便承諾會留在廣男身邊一直支持廣男。


    勸說廣男聘用羅娜

    花蕾突然收到羅娜的求救電話,才知道羅娜回港後生活拮据,花蕾見羅娜可憐,放心不下便將羅娜接回家中寄住,但原來一切也是羅娜的陰謀。

    翌日羅娜和花蕾的家人一起吃早餐,卻遇到柏堅和花蕊在耍花槍,在旁觀看的羅娜見柏堅身形健碩不禁心動,便在花蕊面前幫柏堅講好說話。花蕾為了幫羅娜改善生活,便安排羅娜頂上袁萱以前的工作崗位。雖然廣男強烈反對,但是花蕾為了廣男能鼓起勇氣面對過去,便決定勸說廣男聘用羅娜,最後廣男就範,羅娜正式在廣男的身邊工作。

    羅娜在廣男的公司上班,看見外表可愛動人的袁萱不禁討厭,並借故在花蕾的面前博取同情,直指袁萱在洗手間欺負自己,令袁萱頓感無辜。花蕾相信袁萱並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兩人終於言歸於好。

    袁萱表示自己對天驕有好感,並正式放下了對廣男的感情,但袁萱也向花蕾表示要她自己小心羅娜。


    羅娜偷窺柏堅洗澡

    羅娜一直垂涎英雄的柏堅,並且情不自禁地對柏堅充滿幻想。在晚飯時,羅娜借故送飯給柏堅,並偷窺柏堅洗澡,但卻被柏堅發現。

    羅娜見事情敗露,便反指柏堅非禮自己,令花蕊痛斥柏堅變態。柏堅事後感到無辜,便向廣男訴苦,廣男才向眾人告知自己找人調查過羅娜的秘密,知道羅娜在環遊世界的時候,專門勾搭有婦之夫並破壞他們的幸福家庭,再提出分手換取龐大分手費,是破壞兩性關係的高手。

    得知一切後的廣男感到更加害怕,但是花蕾卻不虞有詐,並且打算一圓羅娜的心願,要求廣男與羅娜單獨約會,廣男未能說服花蕾便惟有應約,而在約會期間,羅娜亦大膽地向廣男宣言要佔有廣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