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 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 (2013)

导演: 松本佳奈
编剧: カーゴパンツ / 群阳子
主演: 小林聪美 / 伽奈 / 罇真佐子 / 光石研 / 盐见三省 / 美波 / 市川实和子 / 加濑亮 / 岸惠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w/pantosou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7-21(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Pan to Soup to Nekobiyori / Bread and Soup and Cat Weather
IMDb: tt2936862
5星
47.4%
4星
40.9%
3星
10.8%
2星
0.8%
1星
0.2%

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05 条 )

热门 /  最新 / 

734 K桑 看过 2013-08-15 20:38:14

从那年看西瓜开始,我就一直在做这样独身生活的梦,有足够养活自己的技能,穿着简单舒适的衣服,慢调子的生活,身边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谈心。感谢这部剧,我最喜欢的仅仅是一群人,比如:小林聪美,罇真佐子和加濑亮...

593 Lemon 看过 2013-08-18 20:43:46

"自己变自由后,与他人的时间才真正开始。"

638 A。 看过 2013-08-17 13:19:51

“我曾多次想离开这个城市。觉得从未走出过家乡的自己好没出息,曾一度消沉。在妈妈生活过的地方重新开始的这段时间,我觉察到,是我一直将自己束缚住了。我之前太过较真了。我今后要做一名不良学生。我发现,自己变自由后,与他人的时间才真正开始。”

211 kodokoja 看过 2013-07-24 15:44:19

小林聪美的片子果然都是日式温情小清新,家长里短都那么可爱,一点都不琐碎烦人的感觉。有猫有美食,菜单很适合独居人士参考!那只喵好肥而且超粘人。演打工的妹纸叫伽奈,本剧里感觉和美波好般配啊!

215 王xx 看过 2015-06-15 20:00:28

看完觉得一个人也可以好好活下去咯

> 更多短评 234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绿洲莉莎 2013-08-16 13:40:09

结庐在人境 而无车马喧

在某个心烦意乱的下午,我点开了这部名字听上去奇奇怪怪的剧。 一口气看了三集,在观剧途中毫无想要快进的感觉,而是巴不得这部剧长一点,再长一点,这样我就能在这样美好的安谧中再多停留一会儿,晚点回去自己的世界,去思索只会让人抓狂的问题。 我对朋友说 上大学也好,...  (展开)
on the table 2017-11-18 20:52:12

面包和浓汤 食谱

01 煎蛋卷三明治 材料(2套分量) 原味土司……4片 黄油……适量 芥末……适量 〈煎蛋卷〉 鸡蛋……3个 鲜奶油……1大匙 盐……1/3小匙 胡椒……少许 色拉油……适量 黄油……适量 做法 STEP 1: 在大碗中打入鸡蛋,加入鲜奶油、盐、胡椒后搅拌均匀。 在已经预热的锅中放入黄油...  (展开)
Grace 2013-08-22 17:05:47

猫咪好天气

记得小时候特别垂涎方便面,被上面的包装吸引,总觉得这普通的方块袋子里面,竟然会变成一碗冒着热气,还有青菜、胡萝卜、虾仁的红红绿绿秀色可餐的美食,多么神奇。那时经常有货郎骑着自行车穿街叫卖,牙膏皮和晒干了的鸡肫皮(长大后知道这叫鸡内金,可入药)可以换一点麦芽...  (展开)
可可芋头 2013-08-17 08:53:14

生活之于我们,我们之于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初只是觉得这部连续剧的名字奇怪,无聊的时候就想拿来看看。 这部剧不长,只有四集,讲述的是一位叫亚纪子的女性,在母亲突然去世后,把母亲的店铺加以改造,经营自己小店的故事。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亚纪子与周围的人、事、物进行着沟通。在与咖啡店老板、...  (展开)
西风的话 2014-08-22 21:41:23

生活的幸福就是来自于想象不到的小细节呀

先说片尾彩蛋体操!好萌好萌!好喜欢这种日式的怪怪的毫无羞耻感毫不做作的舞蹈! 气氛转回来…… 罗素说过,不能忍受无聊,生活就会变成持续的对无聊的逃离。 真正一个人生活过才会知道,没有鸡血,没有爱情的刺激,没有密不透风的社会压力,一个人想要认认真真把日子过下去...  (展开)
文景 2020-06-15 14:57:52

“我发现自己变自由后,与他人的时间才真正开始。”

《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是一部短短四集的治愈系日剧。女主角小林聪美,在许多日剧迷眼中,大概早已成了一张名片。 她主演的日剧日影:《眼镜》《西瓜》《海鸥食堂》《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就像梭罗《瓦尔登湖》的当代影视版。剧中人不被消费主义的洪流裹挟,独立于功...  (展开)
无聊 2017-08-11 10:47:40

台词记录

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却有我喜欢的台词: 我觉得人不管活多少年,重要的是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 人啊,遇到某个人、经历某些事之后,会发现自己正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前进。 找准用词不容易啊,但是懂的人就一定能听得懂。 因为被别人喜欢着,所以也能很好地喜欢别人。 如果完美到...  (展开)
An 2013-09-09 19:07:30

回友人:关于《面包》里的人类关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那天收到你关于《面包和猫和好天气》观感的短信(认为里面的彬彬有礼是表演、是压抑人性),我大吃一惊。因为里面的人际关系,正好是《面包》的一大卖点。 观众对于女主跟几位邻居的关系的了解,是在她母亲猝死后,从只言片语的闪烁中拼凑出来的。 一开始看她对隔壁...  (展开)
清风若水 2013-08-25 18:09:52

岁月安静便是好天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有日本生活气息的电视剧了。 从头到尾安静的仿佛一笔生活片段的流水账,没有跌宕起伏,没有尔虞我诈,甚至没有卿卿我我的感情戏份。 镜头如同日常的生活一样缓缓地走过,镜头里面的人物,也是平静如水的生活着,喜怒哀乐不入于胸次一般的安静,简单质朴的对白,真挚温暖的感...  (展开)
任我航 2013-11-21 08:40:40

亚纪给老师的信

第一集: ----------- 老师,您还好吗? 今天新食堂开张了 店里来了个身材高大的女孩来帮忙 菜单很简单 从自己能做的事开始 开一家自己想开的店 这就是我现在的决心 第二集: ----------- 老师,您还好吗? 我最近有时觉得很不可思议 人在悲伤的时候哭泣 开心的时候喜悦 脆...  (展开)

> 更多剧评 27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