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1970 강남 1970 (2015)

导演: 庾河
编剧: 庾河
主演: 李敏镐 / 金来沅 / 郑镇荣 / 金雪炫 / 刘承睦 / 崔镇浩 / 严孝燮 / 金智秀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1-21(韩国)
片长: 141分钟
又名: 江南黑夜(港) / 江南布鲁斯 / Gangnam 1970 / Gangnam Blues
IMDb: tt3698118
5星
12.1%
4星
29.2%
3星
46.6%
2星
10.0%
1星
2.0%

江南1970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江南197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97 暖晴 看过 2015-01-21 20:55:17

70年代的风景和配乐很赞~说实话黑道帮派政治集团关系复杂很难真正理解,但能看出男人们的欲望野心,信任背叛反反复复,导演想表现的太多。李敏镐的变身在期待之上,金来沅耍狠的特写看着心肝颤。砍腿戏和泥潭群殴给力。倒是几场过火床戏太突兀太刻意看着不舒服,国内若剪掉更好。 iPhone

63 momo 看过 2015-02-08 13:33:36

李敏鎬演技還真比過去好多了

18 内陆飞鱼 看过 2015-03-29 22:39:50

好久没看到合格的韩国黑帮片了《江南1970》还行,故事有些凌乱,光看黑帮火拼还算过瘾,有几场戏拍得挺好,姜社长带人救钟大,结尾墓地雨中群殴,血性十足不失水准。1970年代首尔开发期间,官商勾结,强征土地,黑帮恶斗,进城兄弟当打手上位,这些故事似曾相识,也许有一天我们能看到熟悉的版本。

12 RITA 看过 2016-11-02 03:01:00

李敏镐特别适合去TVB 演得怎样不重要 有粉丝就行

9 Xaviera 看过 2015-03-28 14:17:39

拖沓沉悶 激情戲毫無意義 連對角色的同情都沒了 一開始就說自己是棋子 最後的死一點也不讓人惋惜 庾河玩自己的梗玩到盡頭了 詩意宿命感消失殆盡 李敏鎬努力過了 但也只是無用功 唯獨配樂和金來沅靜靜爆發的狠勁有點看頭 其他簡直亂來

> 更多短评 6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江南197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金城不二 2015-03-01 19:01:22

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也是弃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江南1970》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整部电影其实在告诉我们一个绝望的故事。明明处处是机遇,处处是希望,它催生着我们的欲望,和金钱、权利、肉体交缠着,促使着我们使用暴力去争夺,不惜杀人,不惜兄弟相残。而最后,我们的结局无非是‘飞鸟尽,走狗烹’,一个都没有...  (展开)
Xaviera 2015-03-29 14:45:38

【江南1970】到不了的光明尽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Xaviera 《马粥街残酷史》的最后铉洙和恩珠再一次错过,《卑劣的街头》的最后,炳斗在江边被捅后倒下,绝望而惊讶地看着曾经的小弟,《江南1970》的最后,钟大在铁轨旁倒下,望向光明的尽头,却始终走不出去。贯穿庾河导演街头暴力三部曲的也是这种令人忧伤不已的宿...  (展开)
dac 2017-07-15 23:05:05

很黄很暴力,残酷真实中带着诗意

《江南1970》是由韩国导演柳河执导和编剧,李敏镐、金来沅等主演的动作剧情片。该片以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孤儿出身的年轻人站在因地产引起的利益纠纷最前线,成为了政治权利的帮凶,豁出命战斗的故事。该片于2015年1月21日在韩国首映,是首个在韩国突破200...  (展开)
张家小伙 2015-02-02 15:11:37

柳河导演残酷的现实暴力

冲着导演去的,说实话有点意料之外。 导演的片一向用力很猛很重口,个人比较喜欢《卑劣》。以为是第二个卑劣,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江南立意更深远,呵呵也更黄爆,看完后我有点闷心。故事整体很紧凑,出来几场火热的场景有点刻意,打群架那里看的人热血沸腾总之很推荐就不剧透了...  (展开)
特别的人 2015-03-28 15:02:43

江南血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等到中国大陆上映后再发布这篇影评,但是我看完了这部电影的中字片源之后真心的觉得在大陆上映无望,就算抛开满口脏话的氛围和直观的三段床戏,那些恶炒土地以及政商勾结都涉及到了太多敏感问题。 从知道导演是柳河开始,便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很大的期待,期待有二,其一...  (展开)
浅蓝 丶 2021-12-15 02:45:48

势力分布图,让你看完不迷路。可以直接看最后面势力分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市政城市开发科长文哲浩介绍江南地区,中央情报部部长金正奎(阴谋家)认为地势很好,可以开发成南首尔 2、2个相依为命的孤儿钟大、勇奇在贫民窟还被强拆 3、徐议员带领3个黑道帮派:张德才、杨起哲、南顺哲介绍给朴议员,朴议员说只要搞坏对面的政党,还说自己有生意,如果...  (展开)
奔跑的肖蘑菇 2015-03-14 13:52:18

忘不掉了

其实是不经常看这类电影的,估计是年纪渐渐大了就偏爱一些治愈的让人放松的作品,但经不住周遭人的不断推荐。事实上在我刚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以及预告片时,在心里将它定义为的是一个年代里一类人或者说小人物们的崛起,也就是主角团由弱到强的过程。完全没想过会记得这么深甚...  (展开)
时光醉倾城 2015-02-08 09:07:06

出生不由我选择,但人生我想自己去负责。---观《江南1970》那些内心不能平静的波澜

很少能遇到这样好的片子,看完以后笑不出来也哭不出来,心里仿佛压着一块大石头,低低地,闷闷地,就这样沉在心上。那个时候就只想一个人静静点一支烟,喝一杯咖啡,让思绪澎湃。 导演和演员们成功让我坐上时光机穿梭回那段时光里,仿佛亲身经历一般,忍不住陪他们一同悲喜。 ...  (展开)
大木头 2015-02-11 21:31:41

一无所有的孩子,万幸我们还有爱的能力——致江南的1970(无剧透)

韩剧有多浪漫,韩影就有多凶残!在看完催泪弹韩影《素媛》,并充分进行了心理建设的基础上,带着强大的女汉子的外表和内心,走进了CGV影院,去看今年最期待的电影《江南1970》。得到的是震撼与反思…… 真不知道首尔的1970是怎样的时代?两个一无所有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靠一...  (展开)
莉莉花子 2015-02-09 16:28:53

毕竟不是不值一提的……

告别的日子已然到来, 亮灿灿白晃晃的光蜂拥而至, 仿佛在高蹈庆祝这世上一切自知的、不自知的生命。 这个亡命之徒,孤零零一人, 向着日光,颓然倒地,眼中泪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上面那几句话,可能实在是后面的情景及配乐太让人无法释怀了。 ...  (展开)

> 更多影评 116篇


讨论区   ·  ·  ·  ·  ·  ·

裸露的女演员叫什么名字? 来自hall 2024-02-18 15:53:44
最后火车上大中被灭口,身边的大哥知不知情?弹烟... 来自aning1102 1 回应 2024-02-04 23:26:10
江南1970在哪里可以看? 来自豆友206576406 3 回应 2023-11-02 15:33:05
求助 来自青栀 2 回应 2023-11-02 15:32:49
【看了未删版的江南1970】心理感觉空空的 来自型男养成记 9 回应 2023-08-13 19:50: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江南197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