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冒险 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 (2013)

导演: 泰瑞·麦克多诺
编剧: 马克·加蒂斯
主演: 大卫·布拉德利 / 罗斯·格尼-兰德尔 / Roger May / 萨姆·霍尔 / Charlie Kemp / 布莱恩·考克斯 / 威廉·拉塞尔 / 杰夫·劳勒 / 安德鲁·伍德尔 / 杰西卡·雷恩 / 杰玛·鲍威尔 / 莱丝利·曼维尔 / Cara Jenkins / 萨沙·达万 / Toby Hadoke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1kqt9x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1-21
片长: 90分钟
又名: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1kqt9x
IMDb: tt2663812
5星
71.7%
4星
20.3%
3星
6.3%
2星
1.1%
1星
0.6%
好于 57% 纪录片

时空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0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雅典娜 看过 2013-11-28 11:28:51

这是麦哥代表我们所有人写给初代DW团队和1爷爷的情书。这才是I don't want to go的正确使用方式…… 一边看一边哭,抱着纸巾用感冒来掩饰QAQ 这才是50周年应该放的东西!

29 Sophie Z 看过 2013-11-22 16:31:21

最后那幕隔空近50年的对视让我哭惨了。无论是第一任还是第十一任,感激一切把博士的故事延续到现在的人们。“I don't want to go……TAT”

16 啊? 看过 2013-11-26 00:06:39

哭成狗啊!!!!这才是真·50周年巨献好吗!!!!每一次都是I don't want to go啊 哭死

13 Nanccccccy 看过 2013-11-22 22:33:45

泪点太多了,特别是片尾一爷爷道别时与十一隔空对视,直接就把情绪推上去了.Time to move on和I don't want to go大概是包括迄今为止11任Doctor在内所有参与进这个传奇故事的人都有过的复杂心情吧.

7 我不绝望 看过 2013-12-02 14:37:42

她在公车上看着狂叫exterminate小屁孩儿笑了出来,我眼泪差点儿掉下来,还有孙女说you know these things because you are the doctor, 我又差点儿掉眼泪。这是咋了,突然想起5叔的女儿10的老婆小时候同学也是doctor的女儿,她就觉得每个爸爸都是doctor。小时候都觉得爸爸是无敌的。看到最后哭得要死。

> 更多短评 3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空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esse 2014-06-11 16:21:19

Where do you want to star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rotor Who 从脑海里的构想 到BBC档案上书写的名字 被任命的新秀 两个年轻人的会面 一串旧钥匙拖过钢琴弦 镜头摇摆出奇异的镜像 一个神奇的怪老头 睿智 博学 当然还要漆好蓝盒子 做好所有长相奇怪功能不明的按钮 1963年11月23日 时间与空间中值得被铭记的日子 Dr' who 打下S0...  (展开)
10010100100 2017-04-27 06:31:55

我被感动到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开影片的主要内容--神秘博士的由来。我很喜欢角色们的口音,特别是verity的,坚定,饱满,圆润;然后几乎所有演员的音调,在结尾都会上扬,很舒服。 verity的五官,眉毛修长,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干净有型的短发,她的侧脸比正脸要完美很多,特别是左脸,会露出耳环。看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mr 2013-11-27 22:30:47

Dalek不上你们的当

Dalek Spam (sent in by human Matt Harris), unknown, Skaro, says… When the Daleks watched 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 we on Skaro could not believe our eyestalks. It seems you humans believe the Doctor is nothing more than a fiction. This is a lie. The...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 来自乌拉诺布斯 1 回应 2021-02-02 13:15: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空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