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得兰谜案 第二季的剧评 (3)

雪夜归人1208 2014-03-30 13:33:57

亲密无间真的很复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亲密无间真的很复杂 2014年3月30日 “你知道,人们说朋友的时候,以为就是那么简单,但其实并不……亲密无间真的很复杂。你为什么要去伤害你并不在意的人呢?” 我们总是被自己在意的人伤得最深,也总是会比较轻易地去伤害自己在意的人。不仅友情,在亲情、爱情方面,也是...  (展开)
屠夫 2022-03-22 17:36:51

风景迷人之地的探寻真相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景迷人之地的探寻真相者…… 看完第一季之后自己紧锣密鼓的来看第二季,相交于第一季只有两集一个案件的“试水”态度,第二季篇幅增加为六集,不过依旧延续两集一个案件这次有三个案件,据说是根据作者的另外三本小说改编…… 少女之间的复杂关系,英俊的浪子的选择,十几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我是粉红豹 2015-07-09 21:53:15

都是爱惹的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集讲完安.克利芙丝的代表作《黑乌鸦》又译《小岛惊魂》。故事发生地英国最北端的群岛设得兰,曾是北欧海盗长期定居的地方,至今只有为数不多的轮渡和航班与外界交通,封闭的小岛环境为设计谋杀提供了绝佳场景。尽管真相只有一个,每个人眼中看到的却是不同的世界。 两集讲完...  (展开)

订阅设得兰谜案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