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的剧评 (26)

蒲公下的美 2013-06-12 20:04:33

瑞士之旅邂逅的真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瑞士的雪花飘絮的少女峰上,那白昂昂的雪,正是见证我们的爱情~~ 很少追泰剧,尽管泰剧里男帅美女很多,尽管在泰剧里美女帅哥如云的地方,但山外有山,看着的确很养眼,但没有丰富剧情和情感演绎也只是一部花瓶剧,并不能带给我深深的回味。 很...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5 14:56:59

像童话一样之一 前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系列剧评连载第一篇相关年代部分说法不确切,第二篇有相关说明及科普,烦请读者参照。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前言 童话还不够好 这个话题源于发文时所见问题,读者提问说: 你最爱看什么书? 见言先是怔住,跟着就乐了,如果我说最爱看童话,会不会被笑幼稚。可...  (展开)
TINKLE 2018-03-21 11:25:37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长久以来,深受追剧鄙视链的影响,唯一看过的泰剧还是许多年前安徽台轮番轰炸的《丘比特的圈套》,能叫得上名字的也只有丘比特里的男女主演。所以知道我最近在打脸追泰剧的庞友都纷纷向我表达了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机缘,看到了正在热播的《天生一对》...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22 15:35:47

像童话一样之最终篇 后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最终篇 后果 在经历了那么多难忘的回忆和痛苦的煎熬之后,终于来到这里,母系家族身份地位低微的蒙拉查翁普洛·卓泰缇与美丽的贵族女子纳莎·阿伦德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 别着忙,此事还得从头说起。最先要提到的是对阿伦德府上家长的结论: 纳...  (展开)
HeyLittleMama 2017-04-30 16:48:59

你对我而言是世上最珍贵的,胜却人间无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她很漂亮并且心地善良,她偶尔会很任性,因为她知道自己很珍贵,她有会为了她的难过而流泪的朋友,当然最重要的是,她很勇敢,她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忘记自己的骄傲,抛下自己的身份。 郡主是一个很浪漫的身份,她不像公主一样,有那么多规制的束缚,...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9 16:30:04

像童话一样之七 旅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七篇 旅途 按照西方观念,如果男女双方不了解就结婚,那是不道德的行为。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至少要在相互了解对方喜好,习惯,熟悉生活起居的情况之下,才能缔结婚约。 因此,在剧中,虽然将时间限定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受到西方文化影...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6 16:55:08

像童话一样之二 念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二篇 念旧 开篇先来回答读者提问: 第一部第一集对时间不是有字幕么,说的是:佛历2500年(公元1957年),那么第一篇怎么说的是时间跨入2013年? 第一篇的说法不确切,说到2013年是因为这是2013年的台庆剧,其实本剧的时间确定在公元1957年...  (展开)
福山雅治masha 2018-05-19 10:28:49

提笔难下...为洛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先知道pope哥是在天生一对,很晚了,深深被吸引,看遍他所有的剧,但是这部是最后的,因为一开始看有五部,觉得太长,可能会接受不来,但是看过之后发现,五部剧都很好看,大少奶奶超漂亮,四少奶奶很带感,三少爷真的是神颜,最爱的还是二少。这部剧是pope和mew搭戏,get到m...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8 16:16:30

像童话一样之五 巧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五篇 巧配 如果说贵族出身的年轻女子,身心健康,本身也很富有,在机舱里捡起邻座男子的笔记簿是为发财,估计没有人肯相信,可是去往瑞士的纳莎捡起邻座卓泰缇家次子洛的笔记簿,却真是因为私心,不是为发财,而是因为好奇。 没有错,纳莎...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30 22:29:14

像童话一样之番外 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番外 结局 在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最终因深爱而结合,从此以后过着幸福的生活。那么,在【名门绅士】这部年代剧里纳莎与洛婚后究竟过的如何,她会因为失去蒙昭的头衔而失落吗,是否真如她自己所说,由始至终要的只是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人? ...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22 10:18:30

像童话一样之八 责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八篇 责任 在新旧制度交替的转型时代,身为君主立宪制国家的贵族子弟,究竟怎样做才能使得自己和家族都立于不败之地? 这不仅是对本剧主人公提出的问题,也是对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泰国贵族后代提出的时代课题。若是有解,就可以继续帮助他们...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9 14:56:40

像童话一样之六 等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六篇 等级 -虽然我知道这并非你本意,可是你也不能任由朋友这样说,等级制度可不是儿戏! 就是洛这句话,把纳莎说得气到含泪相对,原本在路上,当洛从废屋里找到纳莎,两人互诉心事的时候,纳莎已经准备不再误会洛,要好好相处,可是洛这句...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8 14:02:53

像童话一样之四 奇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四篇 奇缘 如果说儿时洛与纳莎的相见,仅是曾是纳莎生母的保姆的卓泰缇家小姨婆,为安慰丧母的纳莎专门安排的与小朋友们相聚玩耍的见面会,那么成年后两个人的相遇则充满了偶然,然而偶然中又包含着必然: 纳莎与洛对于婚姻的看法一致,对于...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5-17 13:11:10

二少,理想中的伴侣

最近有空,看了很多人推荐的名门绅士系列。花了两个礼拜多,看了五部曲,最喜欢第二部,五位少奶奶,最喜欢二少奶奶,气质符合郡主这个身份,是她的第一部戏,演技还很青涩,五位少爷演技最好的是二少,听说因为这部得视帝,恭喜!二少真的演活了这个人物,以至于我看他其他戏...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07-17 14:13:28

像童话一样之三 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 像童话一样 第三篇 选择 出身高贵却仍有身份背景缺憾的蒙拉差翁,需要怎样的伴侣,才会既有个人的幸福生活又对前途有所帮助? 在本单元开篇,编剧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只是给了一个消极范围: 如同娲豆那样聪明美丽又出洋留学,受过高等教育的平民女子...  (展开)
inJocelyn 2017-07-02 10:40:57

有泡泡哥的年代剧里的泰国才是我想吃的

缓缓前行的节奏,一如不是泰剧的舒缓。每每奏起的经典背景,配合泡泡哥深情眼神和暖心微笑,儒雅的贵公子气质,做派的台词功力,就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泰国一流演员的评价,绝对称职。泡泡哥的哭戏,能刷新对国内电视男星哭戏的感觉,也能带来不属于泰剧的儒雅感。 确实,泰国...  (展开)
けけ 2021-11-07 23:16:15

泰剧的未来:立体化人物塑造的重要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后回溯,从剧情的合理度来看,这一部确实是名门系列最强的一部。 泰剧最强调“DRAMA”,也就是所谓的“戏剧性”,为了塑造这种强烈冲突,很多泰剧都会让刻板的正面反面角色去斗争,小三和正妻吵架扯头发的剧情层出不穷。 而这一部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放弃突兀的正反斗争,...  (展开)
海阔天空 2020-03-14 06:24:00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这个剧很完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是高颜值高糖的泰剧,风景优美,服装特别好看,是个完美又浪漫的童话故事。 风度翩翩的男主,高贵优雅的女主,活波的双胞胎姐妹,配角也特别欢乐,还有剧里男主和兄弟们都是各种西装衬衣显得好帅,又绅士,家庭感情也好,显得特别温暖有爱。 女主本来期待看...  (展开)
落洛萝 2017-05-31 18:12:33

喜欢二少夫妇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泰剧,之前在贴吧里面看见有人推荐,发现是这种大家族五个兄第故事的系列剧,本来想从1开始看起的,但大少他们感觉有点拖啊,加上来豆瓣发现这部评分最高,所以还是觉得先看这一部。 二少应该是全能男主了,有外交官应有儒雅涵养,精通家务的三好男人,温柔而...  (展开)
忘记和你说再见 2018-04-27 18:08:03

为泡泡哥而来

为了泡泡哥来看的,可能是先站了他和美贝的cp,感觉他和mew的cp感略有不足,但是泡泡哥喜悦时的星星眼还是那么亮眼! 说说这部剧,泡泡哥演技依旧在线,一样的微笑里每次包含的感情都不一样,开心的,无奈的,痛苦的……这次的人设简直完美,温柔体贴,彬彬有礼,上的国际会议...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6条)

订阅名门绅士之暮雪情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