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即是正义2 リーガルハイ2 (2013)

导演: 石川淳一 / 城宝秀则 / 西坂瑞城
编剧: 古泽良太
主演: 堺雅人 / 新垣结衣 / 冈田将生 / 小雪 / 田口淳之介 / 黑木华 / 古馆宽治 / 广末凉子 / 生濑胜久 / 小池荣子 / 矢野圣人 / 里见浩太朗 / 铃木保奈美 / 松平健 / 小岛藤子 / 佐藤隆太 / 谷村美月 / 远野凪子 / 内田爱
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fujitv.co.jp/legal-high/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10-09(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王牌大律师2(台) / 律政狂人2(港) / 法律至上2 / Legal High 2
IMDb: tt3248598
5星
73.7%
4星
22.1%
3星
3.7%
2星
0.3%
1星
0.1%

胜者即是正义2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黛真的喜欢羽生吗 来自森云 13 回应 2024-02-16 22:59:46
感觉黛的人设有点混乱? 来自A 3 回应 2024-02-16 22:43:20
说起来以为一妻多夫多爽呢,其实是一个有钱有颜精... 来自🌟 11 回应 2024-02-02 19:03:11
成人也可以被收养吗? 来自momo酱 4 回应 2024-01-26 17:40:47
日本真的是资本主义国家,连电视剧也是这么偏袒资本家 来自远哥的小钻石 7 回应 2023-11-30 03:46:39
完结撒花!!! 来自辛禾 2023-11-20 22:57:28
S2E10|小女孩为什么要杀她养父 来自柳兹奥兰 15 回应 2023-11-20 11:08:01
大结局安藤贵和“第三真相”的法律适用 来自Ozymandias 29 回应 2023-11-02 20:19:48
请问谁有汁源啊? 来自发条🍊 5 回应 2023-10-25 13:38:33
都没人讨论本集的铃木保奈美吗? 来自威尔士左翼 19 回应 2023-10-11 14:30:5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32条)

胜者即是正义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胜者即是正义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9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744 JulyChan 看过 2013-12-20 13:38:30

首尝败仗的傲娇小律师一蹶不振不愿做人而想当植物,于是他化作了一棵树,叫半泽直树。

906 豆豆豆龙 看过 2013-10-11 13:43:47

开篇好赞!半泽来刷存在感笑die了好吗!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狂气的古美门啊!gakki越发萌了!三木换成冈田不嗨森啊!!!!冈田再好看都没有用!!!!!

400 Pitamakan 看过 2013-10-11 03:11:13

极度偏分怒刷存在感的半泽么么达

366 看过 2013-12-20 15:54:14

虽然第一季刚开始的时候是想过CP的问题,但CP真的现了形又有一种乱伦感……大概是因为Gakki代表了一种青春感,而雅人叔是……以牙还牙十倍奉还吧……

284 猪鼻子同学 看过 2013-10-10 17:41:34

好开心,主君完结了,还有雅人叔和小黛这两二货陪我欢乐!

> 更多短评 529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胜者即是正义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6 条 )

小老百姓 2013-11-15 02:23:29

请爱这个丑陋的世界(这篇影评充满剧透,慎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古美门在第二季的出场形象显然是个间歇性精神病,大家都以为这是legal high是走向无节操、无底线、爆笑型喜剧的节奏。甚至古美门自己也是这样认为,作为一个天才,从来都是所向披靡,他的生活该是欢乐的、不羁的。让古美门这么一路赢下去,是最讨巧的做法,更加浮夸的表现会带...  (展开)
刘康康 2013-12-01 17:13:42

律师的正义: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权利

古美门现在真是被粉丝们神话了…… 原本应该最讨厌晨间剧的他,现在被认为内心其实充满了爱与正义,只是因为看透人性与欲望,所以故作玩世不恭,却有着比其他人更执着的坚守和理想。 我简直要吐了…… 的确,每次总结陈词时,古美门都会慷慨激昂地说出一大段发人深省的话来...  (展开)
燕纾 2013-12-14 02:33:36

8分钟台词:关于民意的辩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截至目前,第九集绝对达到了第二季的最高水平。无论是关于民意的立意还是庭审的雄辩、堺雅人的颜艺都很精彩,尤其是从严肃到不正经无下限卖萌的转换实在流畅得体舒展自如一气呵成。 雅人叔说legal high的台词多到令人想吐,我想下面八分钟的台词会让你深有体会了。 而且,关于...  (展开)
刘康康 2013-10-22 16:27:35

就目前看到的两集而言真心就是个三星水准,粉丝太可怕

这篇文章是在这部剧刚出来两集的情况下写的,现在整部剧都出来完了,反过头来重新看这篇文章,我只能说,我真是太有预见性了,居然全部被说中…… 本来很多人告诉我说这剧后面一定会有反转,羽生一定不会如此简单云云。我也在想,除了民事诉讼里的和解以及刑事案件里的控辩交...  (展开)
起名困难户 2013-12-21 16:32:11

比起写司法我更愿意认真写自古红蓝出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秒误解李狗嗨的正确方式√ 其实,这是个爱情剧【正经脸( ̄. ̄)+ 之前熟肉出到第八话,碰巧看到唐七公子很应景的微博写说: 【如果仅看完legal high1,跟我说要在2里拍男女主的感情戏,我一定会说:”你妹啊搞毛啊。“但第二部第八集看完,竟然觉得他...  (展开)
碧落花飘香 2013-12-25 16:12:18

爱上丑陋

《胜者即是正义》的第二部,终于追完了。 网上已经有了很多主题广泛,或者思想深刻的评论。虽然如此,仍然想记录一下自己对这部剧的感受——大有不吐不快的感觉。 与《胜者即是正义》第一部,一集解决一个案件不同,在第二部中,编剧做了一个很大的局,以至于早期,网上出现了...  (展开)
L 2013-11-18 19:10:59

这一季,就没有一个出彩的案件(全10集更新完毕)

legal high第一季我非常喜欢,它提供了一种对法律、正义的解构视角,古美门扮演的乃是一个典型的程序正义大于实质正义的律师。 我一直以为律政剧是容易写的,只要翻翻报纸就可以了(这是某著名律政剧编剧的原话),然而,纵观这一季legal high,我不得不打一个差评,不仅是因为...  (展开)
Rainy-Z 2013-12-20 17:30:37

黛真相、羽生双赢、古美门法律至上

三种理念的冲突 黛律师是真相主义和上帝主义。希望律师能够还原一切事件的真相,用法律给予当事人最公正公开的审判。好人就应该得到法律的保护,坏人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黛律师的想法是一种上帝主义,她想成为的律师是可以评判对错、评判正义的。不过,这就要求律师要像上帝...  (展开)
Erika Yip 2013-11-23 16:12:11

LH里面借鉴真实事件和人物的案例

很多筒子在问第七集的原型是不是宫崎骏。 没错,就是宫崎骏和吉卜力工作室。有兴趣的筒子不妨去顺手百度百科翻一下这几个人:宫崎吾朗、庵野秀明、米林宏昌。 宫崎大师本身就是一位天才+工作狂,从吉卜力工作室走出去的年轻人现在几乎都独当一面,其中有两三位也确实对这位亦师...  (展开)
西木柚子 2015-01-21 23:28:37

经典台词

古美门:活得比我的两倍还长,却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我才好心告诉你们的知道吗?大家是被国家抛弃的人,是弃民,是为了国家的发展,消费退休金的老人。因为没有价值了,所以用畚箕扫到一起赶到角落,给点羊羹让你们闭嘴。你们就是寄生于大企业的心地善良的寄生虫!  ...  (展开)

> 更多剧评 4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胜者即是正义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