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 Die Bergkatze (1921)

导演: 恩斯特·刘别谦
编剧: 汉斯·克雷利 / 恩斯特·刘别谦
主演: 波拉·尼格丽 / 维克多·詹森 / 保罗·海德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21-11-07
片长: 79 分钟(20 fps)
又名: The Wildcat / La Chatte des montagnes
IMDb: tt0011960
5星
8.8%
4星
33.6%
3星
44.5%
2星
10.9%
1星
2.2%

野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黑特-007 看过 2021-03-06 23:42:47

3.5星,似是《真人玩偶》与《卡门》的结合。感觉老刘完全把精力放在了服道化上,剧情已经无所谓了=。=但其中有几个片段还是很值得玩味(以及有点get到所谓的“刘别谦闹剧”了XD)

0 stknight 看过 2011-07-30 19:40:12

《野猫》,“刘别谦在柏林”系列6部影片中的第六部,82分钟,4幕荒诞剧。在两部历史剧后,这个系列第六部终于又回到了喜剧风格。影片的人物造型和布景都相当夸张怪诞,因此不少人将它与《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的表现主义风格联系到一起。片中那个所谓的“万人迷”猛男也太挫了吧。

1 秦诺诺 看过 2011-10-20 22:01:29

刘别谦在柏林系列的最后一部,其实还是喜欢刘别谦的喜剧,就算是荒诞不经但总还是会有些东西可以令你感动。至于片中的万人迷好像选演员的时候也太随意了吧,怎么觉得象憨豆先生啊,不过本来就是荒诞剧而且这个人物也非是个完全正面的形象就当是搞笑吧。PS配乐很带劲难道是原版配乐应该不会吧

0 鬼腳七 看过 2018-11-12 00:07:19

混杂的刘别谦,明显的表现主义影响,但是太闹,没气氛。

0 刘小黛 看过 2011-02-13 23:46:37

最后的对视好囧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野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赱馬觀♣ 2009-01-06 14:54:38

野猫还行,白马忒惨点

查了一下,网络影评家对此片的评价普遍很高。而且他们褒扬时也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影片所具有的卡里博士小屋式的表现主义风格。但个人却认为这反而是刘别谦德国早期喜剧的失败之处。因为夸张怪诞的布景和人物造型,或可与卡里博士那种丑恶和罪恶之类的黑暗故事相得益彰水乳交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野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