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奇案实录 (2006)

导演: 刘国辉
编剧: 沈立强
主演: 陈启泰 / 张文慈 / 张豪龙 / 江美仪 / 林韦辰 / 高雄 / 谭少瑛 / 张智尧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hkatv.com/drama/06/hkspecialcases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6(中国香港)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Hong Kong Special Cases
IMDb: tt0131105
5星
9.6%
4星
21.9%
3星
55.6%
2星
9.6%
1星
3.3%

香港奇案实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香港奇案实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麦子 看过 2010-10-11 14:31:55

有几个还行

0 caramel 看过 2011-07-17 16:20:02

当时我几乎每集必追

1 堂暖米lemon 看过 2012-08-25 22:36:28

ATV的片子,据说是根据真实案例改变。其中几个案子剖析演绎的很有深度。〖雨夜屠夫〗,〖魔鬼天使〗,都很精彩。

3 看过 2013-05-04 19:29:22

完整看了两个剧集,陈启泰的雨夜狂屠和天使魔鬼~只有变态才能了解变态的想法。

0 大發 看过 2011-10-27 20:45:41

个别故事还是好的

> 更多短评 1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香港奇案实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賀十五 2009-07-16 11:24:53

【人物鉴】马浩然之念念不忘的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有人让我完整的概括出《雨夜狂屠》的全部内容,只有一句 话:变态警察追捕变态杀手。 我眼中的浩然,眼神忧郁,下巴上的胡茬,深深的背影,多多 少少仿佛又有了完颜不破的影子。恍惚间,只剩心疼。 因为误杀了自己的未婚妻,而进了精神病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e 2013-06-25 10:41:17

香港奇案实录每个案件的综合评定

雨夜狂屠:变态杀手与疯子警察的对决,杀手很明显占据上风,落网与其说被捕不如说是自首,墓前最终对话后的彩蛋较为出彩。 故事性:3 精彩程度:4.5 难度系数:4 综合评定:3.8 五尸离奇命案:封建迷信害人害己,如果运气命势都可以扭转的话,那些神棍还用得着骗这些小钱,直...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香港奇案实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