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娃娃 UglyDolls (2019)

导演: 凯利·阿斯博瑞
编剧: 大卫·霍瓦特 / 金鲜珉 / 艾莉森·佩克 / 埃丽卡·里维诺亚 / 王安安 / 刘国庆
主演: 艾玛·罗伯茨 / 加奈儿·梦奈 / 尼克·乔纳斯 / 碧碧·雷克萨 / 旺达·塞克丝 / 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 / 凯莉·克拉克森 / 查莉XCX / 布莱克·谢尔顿 / 皮特保罗 / 王力宏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13(中国大陆) / 2019-05-03(美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样衰衰奇兵(港) / Uglydoll / Ugly Dolls
IMDb: tt1946502
5星
3.9%
4星
10.6%
3星
41.9%
2星
34.1%
1星
9.5%

丑娃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乌鸦火堂 看过 2019-08-12 15:26:23

我觉得还可以啊,有点类型梦工厂的《魔发精灵》,但内容不同,本片突出的是自信和打破偏见。故事模式化,团结和童趣的核心也是儿童向的老生常谈,导致本片不如那些大厂的作品,但丑娃娃是太萌了,五颜六色的毛绒绒质感,我特别喜欢独眼道格和哑巴猫,画面和歌曲也不错,如果做再打磨一下,效果不亚于小黄人的,可惜了。

3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08-02 23:01:31

娃娃制造工厂→《宝贝老板》,丑娃娃的名字和形象 + 唱歌跳舞→丑娃《魔发精灵》,各种头发颜色的小孩→《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丑娃娃想当人类的贴身玩伴→《玩具总动员》,丑娃娃与曼迪的镜子歌舞、故事的逻辑性等→《表情奇幻冒险》,最后的比赛→《怪兽大学》,开门进入人类小孩房间并在小心翼翼走动→《怪兽电力公司》……观看一部新动画电影不时会联想到已经看过的动画电影……

33 焚紙樓 看过 2019-06-26 17:53:06

醜娃娃證明自己不醜的唯一方法是和帥娃娃比賽體能和馴獸,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7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9-08-04 16:18:43

歌还是挺好听的,就是唱的太多了。

28 Nikki 看过 2019-05-04 09:15:45

很不错的教育片,对孩子有启蒙作用,而且很多笑点~我个人觉得看这部动画片没必要显得自己多么高智商,请那些口水党把你们的高智商放在社会建设和国家建设上,不要用来到处乱喷。这类动画要从孩子的角度思考才是最重要的。社会如果多一点包容,这个世界会多一些美好。而对于孩子们关于包容度的教育,跟家长和身边人的影响密不可分。这部电影对中国影业来讲是小小的进步,但是很多小小的进步,才能看到大大的改变。而且剧中也反映了... 很不错的教育片,对孩子有启蒙作用,而且很多笑点~我个人觉得看这部动画片没必要显得自己多么高智商,请那些口水党把你们的高智商放在社会建设和国家建设上,不要用来到处乱喷。这类动画要从孩子的角度思考才是最重要的。社会如果多一点包容,这个世界会多一些美好。而对于孩子们关于包容度的教育,跟家长和身边人的影响密不可分。这部电影对中国影业来讲是小小的进步,但是很多小小的进步,才能看到大大的改变。而且剧中也反映了LGBTQ人群,支持! (展开)

> 更多短评 8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丑娃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alia 2019-10-21 09:35:31

投资3.7亿,国内上映8天仅收348万,20年IP也没有撑起票房

在今年的十月国庆档,上映了很多动画剧作,但是大多票房成绩都不理性,比如这一部《丑娃娃》。《丑娃娃》这部电影由凯利·阿斯博瑞执导,凯莉·克莱森、皮普、尼克·乔纳斯配音,在2019年的5月3日在北美上映,10月13日在国内上映,讲述了这些“丑娃娃”们一起探寻未知世界,自...  (展开)
杯具的穿开裆裤 2019-10-15 10:49:25

阿里投资了一部骂自己的片子,自己却一无所知。

看电影的时候,那个在舞台上完美的角色,怎么看怎么像那个天天996,669的马云,被按照标准塑造的完美无比,可是本质里,只是个展示品,不合格的次品。哈哈哈。 这部片的关键其实就是筛选标准的对错。主角他们是被一个详细的标准判定为丑而被“淘汰的”。可是定义这个详细标准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獠 2019-10-24 17:00:16

《丑娃娃》:这么丑的电影上哪儿去找啊?

这是一部在院线一闪而过的电影,总票房355万,几乎全是第一天贡献的。 观众还没反映过来,它就下映了,叫它《闪电侠丑娃娃》我看更合适。 电影剧情挺老套,一群生活在丑娃镇的丑娃娃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于是闯入了完美娃娃的世界,发现了一直以来深藏的秘密。 为了心中理想...  (展开)
小笛子 2019-10-14 09:55:33

娃娃

该片讲述了丑娃娃们探索未知世界寻找真正自我的冒险之旅的故事。生活在丑娃镇上的丑娃娃们前往一个叫完美学院的地方探险,那里的娃娃们都精致漂亮,会在毕业前接受训练,然后被送到真实世界里成为孩子们心爱的玩具。小希要和小伙伴们在那里接受训练变身完美娃娃,这对于他们来...  (展开)
再见二丁目 2019-10-13 16:45:04

就不应该存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是一个残次品布娃娃,本来应该被毁灭的。但是一些不法商贩因为利益驱动没有销毁这些不合格产品。后来男主角遇到了大魔王,大魔王虽然是合格产品但是因为是样品所以也无法出售。大魔王建议男主角找个地方躲起来,因为长得丑不是你的错跑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于是男主...  (展开)
BigD7大宝 2019-10-13 11:30:13

治愈温暖人心

万达只有国语配音版,结果偶遇王力宏和高晓松。英文原版都是实力派歌手,大陆这个配音版本把歌曲都配成了国语歌,只能说各有千秋吧!故事核心还是老梗,真实人设和完美人设的PK,结果不言而喻。社会发展到现在,绿茶婊似的完美人设越来越被鄙夷,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越来越被...  (展开)
小可爱 2019-10-13 06:47:04

好看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影评教授(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review/10164004 影评第406话《丑娃娃》——丑娃娃也有春天 影片《丑娃娃》于5月3日在美首映。 本片在美评价颇低,IMDB评分仅为4.6/10分(450票)。 丑...  (展开)
WENDY💃芸芸 2019-09-21 22:11:30

十点观影团 《丑娃娃》观影

感谢#十点观影团#组织的《丑娃娃》观影活动。在电影中,“丑娃镇”是一个奇幻乐园般的全新世界,这里拥有最绚丽色彩和最动听音乐,而充满未知的新世界同样令人心驰神往。“在大世界,每个孩子都有一个专属自己的娃娃”,预告片开场,在好奇娃娃小希的带领下,表面淡定的八宝、...  (展开)
影评教授 2019-05-08 04:36:53

丑娃娃也有春天

影评第406话《丑娃娃》——丑娃娃也有春天 影片《丑娃娃》于5月3日在美首映。 本片在美评价颇低,IMDB评分仅为4.6/10分(450票)。 丑娃娃的玩具于2001年2月推出, 并于2006年被玩具业协会授予年度特色玩具奖。 大部分丑娃娃虽然萌态可掬, 但整体定位还是略有一些重口。 米国...  (展开)
周周 2019-10-16 17:53:38

丑娃娃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专属自己的娃娃”,预告片开场,在好奇娃娃小希的带领下,表面淡定的八宝、活泼好动的道格、兴奋的阿福、战战兢兢的维奇等丑娃娃,一起踏上了探险新世界的旅程,妙趣横生的全新体验就此展开。 随着丑娃娃们步入新世界“完美学院”,这些形态各异、个性鲜明的丑...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why don't we !!!! 来自Jeanalwaysthe 1 回应 2020-02-15 17:16:16
丑娃娃表情包 来自Freeday 2 回应 2019-10-13 20:45:41
王力宏的角色应该翻成什么好? 来自Pop Quizzer 2 回应 2019-10-13 19:00:01
适合几岁的孩子看? 来自招弟与乖 2 回应 2019-10-01 00:16:52
这海报太搞笑了吧 来自艺米 2019-07-21 15:0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丑娃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