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剧场 第二季的剧评 (2)

伊壁鸠鲁 2020-03-23 16:00:58

本季每集标题

1.一个星期六的雨天 2.困在雾中 3.关于死人 4.善意杀人 5.视而不见 6.TOBY 7.做我的不在场证人 8.越过尸体的交谈 9.世界末日的霹雳 10.Jonathan 11.更好的交易 12.玫瑰花园 13.Blanchard先生的秘密 14.John Brown的身体 15.怪人 16.4-D的梦魇 17...  (展开)
天真的二表哥 2022-05-12 22:13:13

麦克风40:故事的结局停在哪儿,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麦格芬迷#第40期《一个星期六的雨天》 推荐星:三星 关键词:顺势;刻板;注定 好久没写了,感觉要断更了,还是继续写吧。州长有个女儿卷入了一桩谋杀案,凶手无疑,州长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家里。 一个意外的稀客前来拜访,不小心听到了事情的经过,如何合理地处置...  (展开)

订阅希区柯克剧场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