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演员圣诞特辑 The Extra Special Series Finale (2007)

导演: Ricky Gervais / Stephen Merchant
编剧: Ricky Gervais / Stephen Merchant
主演: Ricky Gervais / Ashley Jensen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2-16
片长: 84分钟
IMDb: tt1104921
5星
57.3%
4星
34.4%
3星
6.9%
2星
0.5%
1星
0.9%

临时演员圣诞特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李阿鲁 看过 2012-02-06 16:08:07

Ricky Gervais这个混蛋,圣诞SP总是能让我看到大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可我没有回答,现在我可以说了:我选择当企鹅,因为我可以吃掉飞鱼,并且我不怕冷,即使是冰天雪地,我永远都不会被冻死。

0 放轻松FOCUS 看过 2012-09-12 22:46:52

不能不继续给五星,虽然看此剧的时候生活业已悲催,这种悲伤的结束根本就是加重悲伤气焰,可是ricky gervais真诚的哭了。

1 三足鸟 看过 2010-04-24 22:36:28

很厌恶地承认它的出色!

0 书中仙 看过 2012-04-09 17:58:52

这算是个欢喜的结局吗?我觉得我眼眶湿了。

1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8-04-17 20:50:44

这个special series finale丧喜交加,把全剧升华到一定程度。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临时演员圣诞特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红法师 2021-05-10 14:44:16

划重点

(过气明星真人秀现场) 我受不了这些明星网红就这样毫无隐私地生活,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就像流行歌手总要选最恰当的时机去戒毒;而他们总会先打电话给自己出品人,而不是出租车司机。然后出来,带着自己第二部自传,名字都是“你不爱我,我就死”。行么,死去呗那。然后新闻就...  (展开)
Quentin 2008-04-23 14:32:02

在不知不觉中犬儒着

本剧讲的是两个从临时演员开始奋斗的伙伴,每一集都有一个欧美一线明星来客串,而客串的目的主要是借此来讽刺演艺界的丑态。这个最后的特别篇编的令人深思,从而把整个剧集提升了一个层次,前面不温不火的冷笑话似乎不只是博得我们一乐或让我们感受英国人的尴尬艺术,而是在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临时演员圣诞特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