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精英 Tortured (2008)

导演: Nolan Lebovitz
编剧: Nolan Lebovitz
主演: 科尔·豪瑟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詹姆斯·克伦威尔
类型: 动作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16(美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折磨 / 绝对冲突
IMDb: tt1029167
5星
4.2%
4星
15.3%
3星
50.5%
2星
24.7%
1星
5.4%
好于 7% 犯罪片
好于 26%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犯罪精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人皮動物 看过 2010-06-09 14:57:19

看完突然联想到最近的《UNTHINKABLE》,只不过后者把施虐者受到的道德拷问和不断转换着占据道德制高点作为主体,而本片把这些一带而过,迅速转到悬疑动作片上了。很不错,说不定后者就是根据这一细节发散而来的。

0 活死人 看过 2011-08-26 20:39:54

电影里的人除了是变态就是在变成变态的路上

0 张小里 看过 2011-11-15 11:16:54

杀人诛心

0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9 16:22:39

警察当的都和贼没啥区别了,那还叫警察吗?

0 垣原阵 看过 2009-02-22 23:56:15

最后的反转还有点意思 之前的戏显得拖沓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犯罪精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EddyX 2009-02-17 21:47:29

疑惑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选了“推荐”,似乎潜意识地认为它是一部好片子。 整个过程有点压抑,但其实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卧底的折磨拷问,如果案件结束,受害人最终幸存,那么,这个卧底的暴行应该受到审判吗? 个体的权益是否在貌似“崇高”的理由面前便一文不值不需要被重...  (展开)
阿邬 2009-07-14 23:39:46

蛇头虎尾

前面一大段,充满暴力血腥的画面,男主角内心的斗争,颠来覆去的叙述,算是蛇头吧。 最后一段,点睛,有点电锯狂人的味道,夹杂了点道学,哈! 师傅带徒弟,向来是人类传承的精典,所有生存经验或是文化积累,都需要一代代传承下去,看来Z是在挑选接班人,他的肉身早就随他女...  (展开)
P小Y 2010-02-01 04:30:40

情节跳tone的诡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囚室的部分过于血腥,我正吃饭的时候看的差点吐了……但是情节真的经不起推敲。一个FBI的卧底,进的还是神秘残暴的组织,结果不仅可以随意进入FBI大楼,大摇大摆的见局长老爸,甚至可以带着女友盛装出席局里的晚宴。再说老大究竟为了什么呢?报复局长还是为女儿报仇?那犯得着...  (展开)
雪个 2008-10-01 17:15:48

自虐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的黑帮大boss 除非他是个天生自虐狂 我想不出别的理由来解释他的行为了 他要杀那个FBI局长的卧底儿子 几乎不用费吹灰之力 晕~~不可理喻  (展开)
东门 2008-09-11 19:08:50

結局

電影只為實現一個目的:結尾的真相大白。如歐•亨利的小説,大量的描述與鋪陳,只是爲了把你的視線引開,然後丟給你一個出人意料的結局;而不像坡的小説將真相抽絲剝繭似的揭開。其實無論那種方式都可以講出好故事,也都可以把故事講砸。這部電影顯然是講砸了,是編劇太笨,...  (展开)
啊萨 2008-09-06 03:16:13

.....

细节没把握好 主次不分 总的感觉 挺别扭的一部片子 看了10多年的警匪片 这么童话式的卧底片第一次见 卧底就是上班 下了班和漂亮的同居女友吵吵架 去派出所发发脾气 老爸请人吃饭也去走动走动 带上百八号人查毒品 威风凛凛冲在最前 再去上班 告诉黑社会 你们的货我不知道 估...  (展开)
张唐 2008-09-05 02:07:59

匠气

身为太子党又有同居女友竟然大鸣大放地玩无间道,欺负黑道都是白痴么? 隐忍20年折磨自己原来黑道老大拥有一个脆弱无比的心灵,欺负观众都是弱智么?总算还比较完整,勉强给个3星吧.  (展开)
王三十九 2009-02-17 00:33:43

女人千万不要找FBI做男朋友

女人千万不要找FBI做男朋友,因为他们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工作,大多数时候是卧底。虽然他们很苦,但他们就是不愿意说,因为他们不想自己的女友受到牵连,所以宁愿自己承担一切。而女人在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受到冷落,她们会有万般的不理解为什么好好的男友突然间就闭口不谈自己的...  (展开)
黄毛大仙 2008-09-04 10:08:03

似曾相识

电影让我想起了柯南道尔所著的《恐怖谷》,入会前留下伤疤印记这一桥段尤为相似。电影总体来说可以给三星半,鉴于没有什么大牌影星参演,加之导演也不甚有名,电影的水准已经超乎想象,故给四星。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很精彩 来自天七 3 回应 2010-06-17 22:43:03
真是浪费时间 来自YAN Tarot 1 回应 2009-10-06 22:57:34
最后Jimmy怎么还听到了Ziggy的声音呢? 来自karlhigh 11 回应 2009-10-06 22:56:35
讲卧底比不了《无间道》,说父爱都不如《我是你爸... 来自谦和 2009-05-20 22:57:54
只给一星 来自乌米诺乜鲁玛吉 2008-12-30 09:58: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犯罪精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