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后 Nappily Ever After (2018)

5星
5.7%
4星
16.1%
3星
54.0%
2星
20.4%
1星
3.8%

快乐之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快乐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維 看过 2018-09-23 08:06:21

如果用国内的例子 那就是:大家都说白皮好看 为什么呢 是谁规定了白皮好看呢 审美是社会构成的产物 绝非由自然来规定 愿意选择以白为美没问题 但是接受本来的样子也很鼓舞人心

0 字母君 看过 2022-05-01 15:03:11

几乎照着“如何拍一部女性主义电影”标准完成的平庸好莱坞商品,不求艺术有功,但求启蒙无过。

1 人来人往 看过 2018-11-04 23:01:05

评分低了

3 ztlpoppy 看过 2018-09-23 14:26:08

做作的可怕

1 影皇 看过 2019-02-10 16:59:55

电影一般般,这是部黑人电影,电影中的演员,黑人占大多数。讲得是老黑注重头发,注重形象,是公司主管,交了个医生男朋友,因为男友不求婚,老黑与男友分手,认识带女儿离婚的理发店老板,两人交往,因为老黑及家人势利,理发店老板离开。老黑与医生前男友复合结婚,婚礼上老黑反悔,要为自己而活,又与理发店老板复合。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快乐之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loyd999999 2018-10-09 07:44:41

真女权 真自我(简评,Nappily Ever After)

观影日记 2018年10月2日 观影状态:假期综合征 观影体验:呵呵 美国电影《Nappily Ever After》(快乐之后) 作品类型:剧情 主要演员:Sanaa Lathan 故事概述:讲述Violet如何从一个“别人眼中的完美女人”蜕变成一个“自己心中的完美女人”的过程 上映时间:2018年9月21日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翻译了这么个名字? 来自Ben 2019-01-10 20:21: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快乐之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