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暗哨的剧评 (4)

null 2007-12-26 14:35:07

朴素与酷的性感

想想都觉得俗,为了这部剧!我,竟然不厌其烦地:注册Douban用户,发送确认邮件,添加Douban没有的电影(选择这个链接时有些犹豫,没想到Douban将电视剧和电影归为一类),编辑导、演、编、梗概等信息,最后,Douban告知:等等吧。 等等就等等,我的脾气真好。在等的时候,写...  (展开)
带鱼 2008-07-02 17:09:23

不知所云~~哈哈

这是在党的生日来临前在北京三播放的一部电视剧,先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这部作品过于昏暗和压抑,不是很喜欢,后来在无聊之际也就慢慢看了起来,后来觉得这部作品的内容很严谨,思路也很创新,提到“特工”这个词汇大家都会觉得很神秘,很有吸引力,起码对我而言是这样的,最主...  (展开)
Kiky 2008-08-14 04:42:32

很娱乐,我给四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可以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这部片子是可以看一看的。 当然,整个观赏过程,脑中都会不断盘旋着四个字:编剧真作(zhuo,一声)。整部剧前半段是想方设法把故事讲离奇,后半段是想方设法把离奇的故事编圆。看片过程中,仿佛一直能看到编剧在幕后擦汗,难为了。但正因为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木匠的女儿 2009-05-03 14:59:51

王学兵+张歆艺

趁着这个五一,把这部电视剧给看完了 记得满久以前就在电视里面看到这部戏在播了的,那是刚好看到的是这样的一个镜头,窦倌跟罗佩纶要分开完成任务,窦倌预感自己可能没有办法预期完成任务后跟罗会和,就想在握手跟罗告别时说“如果三天后我不能......”"三天后见"这就是...  (展开)

订阅羊城暗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