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布朗一家的影评 (7)

Sesame 2008-08-01 14:35:55

黑人电影

全黑。 走的是轻喜剧浪漫路线。 喜剧任务主要由几个胖子承担。比较吵。 爱情故事无特殊。 母亲虽然辛苦,但是个性很不吸引人。 整个故事简直就是为了浪漫而浪漫。 但胖子们唱的歌还值得一听。 总体印象——自娱自乐。  (展开)
夜观风 2008-07-31 22:44:34

拜见生活

总有一些人的生活目标是明天还有饭吃,在Michael第一次准备贩毒的时候,Brenda毫不留情的赶他出门。不向现实低头的自尊,现在的我们也只剩下这个了。 Rick Fox的出现会令你对这个故事产生些许的真实感,因为这的确像极了联盟大多数人的成长经历。单亲母亲,一堆弟妹,...  (展开)
刺儿 2012-11-10 19:54:02

9月11日《拜见布朗一家》

很不错的黑人电影,某些时候看着有点女版《当幸福来敲门》的味道,生活总是很艰辛的,尤其是生活在下层的人们总是努力想得到更好的生活慰藉而总是跟命运开了一个玩笑擦肩而过的时候,总是会有心灰意冷,布兰达的母亲是个妓 女,跟过三个不同的男人,有三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又失...  (展开)
Syxnx 2008-12-02 18:51:03

穷妈妈

三个孩子的妈,每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爸爸,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抛弃了妻儿,都不肯负责任。 一直贫穷,却活得很有骨气,很有勇气。也许是生活,逼疯了这位伟大的母亲,让她不再相信男人,不再相信爱情。直到她遇到一个真正对她好的人,又软下心来投入男人的怀抱了。 这...  (展开)
有有 2008-08-30 13:50:01

责任

本来有很多话,可是落笔的那一刻却不知从何开始。 刚收藏了夜观风的博客,因为他的这篇评论写出了我的想法。michale说,他不会离开布兰达,如果那样的话就和他父亲一样不负责任。他没有选择摔门而出,那一刻,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生活的艰辛,也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深...  (展开)
bigfootcow 2008-08-07 12:20:04

要说不低头不容易

买碟时就已经告诉我是全黑人电影。黑人的语序口音让我有点抓狂,刚刚开始还感觉有点boring,差点不了了之。说实在的《meet the Browns》是一部不赖的电影,轻松中带有些许沉重。当你正要为布兰达一家的艰难困境黯然伤神时,Browns一家的滑稽言语表演却悄然化解。 电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兜08 2008-09-23 17:29:43

爱,才是转动生活之盘的钥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回味这部片子的时候,从心底觉得很温暖,觉得其实无论我们怎样抱怨生活,它还是在转角给了我们最想得到的一切。 布兰达几乎经历了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最不幸的生活——被爱情遗弃,单亲母亲,失业.在爱情面前,她即使苦苦哀求都无能为力,只是换来讥讽和无视。那个他曾爱过...  (展开)

订阅拜见布朗一家的影评